[想問] "還要想一下" 是什麼意思?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iPadZ)時間15年前 (2011/06/19 19:59),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和射女認識幾個月 比較熟是這個月的事 私下會聊天 簡訊 偶爾msn 約了她幾次都算ok 如果不行去也都是已經先有約了(還拿行事曆出來看) 她因為住家裡,所以很少外面吃晚餐 她也說很少跟男生單獨外出 今天策劃簡單 直接的告白 送她項鏈(她讓我幫她戴) 然後很明確的跟她說我的心情,希望能跟她交往 她看起來有點害羞,不敢直接看我(還用手摀臉XD) 然後跟我說,她還要「想想看」 (她沒交過男朋友,大學生,我大她一屆) 後來氣氛也沒很尷尬,就一樣聊天,說一些未來的計劃等等 之後就送她回去了,回去之前她依然是説要「想想看」 請問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謝謝各位射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60.169

06/19 20:46, , 1F
就是想想看....突然來這招 給人家時間想想很OK吧
06/19 20:46, 1F

06/19 20:53, , 2F
所以算是中性的答案,不等於yes or no
06/19 20:53, 2F

06/19 20:54, , 3F
我認識的射手男 他也曾對別人說過 他當時是沒特別感覺
06/19 20:54, 3F

06/19 20:55, , 4F
所以請對方給她一個禮拜想想 我的感覺是..他沒有到特
06/19 20:55, 4F

06/19 20:55, , 5F
想交往@@
06/19 20:55, 5F

06/19 20:59, , 6F
所以是不討厭,但是不一定有想交往的感覺?
06/19 20:59, 6F

06/19 23:39, , 7F
那男的當時是這樣沒錯
06/19 23:39, 7F

06/20 01:16, , 8F
不就是女性的矜持嗎@@
06/20 01:16, 8F

06/20 07:50, , 9F
初戀會想一下吧 畢竟沒經驗
06/20 07:50, 9F

06/20 09:21, , 10F
那射男也是初戀呀 就當初沒有特別注意到這個人
06/20 09:21, 10F

06/20 09:21, , 11F
需要回家評估看看要不要試試看
06/20 09:21, 11F

06/20 09:23, , 12F
我覺得他們對自己追到手的會比較珍惜啦@@
06/20 09:23, 12F

06/20 09:37, , 13F
射女也會主動追人嗎?
06/20 09:37, 13F

06/20 09:37, , 14F
應該要好感度極高才有可能射女倒追?
06/20 09:37, 14F

06/20 10:10, , 15F
會放很多機會給對方約阿@@
06/20 10:10, 15F

06/20 17:24, , 16F
這就是字面阿 "還要想看看" 夠簡單吧~^^
06/20 17:24, 16F

06/20 17:24, , 17F
沒有其他意思 就只是"還要想看看" 這麼簡單
06/20 17:24, 17F

06/20 17:42, , 18F
我怕是代表 "拒絕" 的意思..射手拒絕的方式之一是裝傻
06/20 17:42, 18F

06/20 17:42, , 19F
想想看好像跟裝傻有點像
06/20 17:42, 19F

06/20 18:37, , 20F
初戀嘛~一定會想一下的 還要再評估吧@@
06/20 18:37, 20F

06/20 18:56, , 21F
所以還有機會等等看囉? 如果下次出去試探的牽他手OK嗎
06/20 18:56, 21F
文章代碼(AID): #1D_UIGP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_UIGP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