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還要想一下" 是什麼意思?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iPadZ)時間15年前 (2011/06/28 15:1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iPadZ (iPadZ)》之銘言: : ※ 引述《iPadZ (iPadZ)》之銘言: : : 和射女認識幾個月 比較熟是這個月的事 : : 私下會聊天 簡訊 偶爾msn : : 約了她幾次都算ok 如果不行去也都是已經先有約了(還拿行事曆出來看) : : 她因為住家裡,所以很少外面吃晚餐 : : 她也說很少跟男生單獨外出 : : 今天策劃簡單 直接的告白 : : 送她項鏈(她讓我幫她戴) 然後很明確的跟她說我的心情,希望能跟她交往 : : 她看起來有點害羞,不敢直接看我(還用手摀臉XD) : : 然後跟我說,她還要「想想看」 (她沒交過男朋友,大學生,我大她一屆) : : 後來氣氛也沒很尷尬,就一樣聊天,說一些未來的計劃等等 : : 之後就送她回去了,回去之前她依然是説要「想想看」 : : 請問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 : 謝謝各位射手們! : update : 今天跟短暫她見面,跟她稍微提了一下上次的事 : 想知道她想一想 想的怎樣 : 開玩笑般 試探的牽她的手,可能是因為在他打工的地方,她說很怪耶XD : 我們認識約三個月,比較熟是這個月的事 : 這幾個禮拜內她都有給我約的機會,算是比較密集的外出 : 後來,她跟我說他覺得"好像有點太快" : Q1. : 雖然也沒有明確的拒絕啦,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 是的say no的一種方式,還是真的還在猶豫? (她是初戀) : Q2. : 已經約好後天一起吃飯,我該繼續表態嗎? : 謝謝各位好心的射手們! update 距離上次吃飯,即將一個禮拜 上次出去她有戴我送的項鍊,她知道我很開心 但是她說還需要一點時間..."習慣有人對他關心" 上次見面過後,我跟她各自都有事在忙(算是蠻重要的工作) 不過每天晚上都會MSN半小時左右,說一些生活上的事 但是這二天開始,傳簡訊她都不回 而且MSN上也感覺...不太熱絡 Q.請問會有這種突如其來的轉變代表什麼? 是射手女開始對我興趣缺缺,而表現的疏離嗎? 還是因為太忙了,無心去想這些事呢? 射手會因為忙工作的事,而暫時把感情的事放一邊嗎? 謝謝各位射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34.208 ※ 編輯: iPadZ 來自: 140.113.234.208 (06/28 15:16)

06/28 22:29, , 1F
如果不是你太煩 就是她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06/28 22:29, 1F

06/28 23:28, , 2F
同意上面
06/28 23:28, 2F

06/29 00:40, , 3F
請問這算變相的拒絕的意思囉?
06/29 00:40, 3F

06/30 12:02, , 4F
如果生活上工作重要,那再給她點時間吧,不要逼射手唷~
06/30 12:02, 4F

07/07 13:11, , 5F
給點驚喜吧
07/07 13:11, 5F
文章代碼(AID): #1E2NyLY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2NyLY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