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還要想一下" 是什麼意思?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22→)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PadZ (iPadZ)時間15年前 (2011/07/04 14: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update. 持續幾天低迷,我主動打電話給射手女. 本來只是試探的約她看電影,沒想到她主動提到要不要去外縣市玩. (其實是我之前有隨口問過,但是沒有約好). 我當然說好啊XD. 所以昨天就帶她到到宜蘭玩一整天,氣氛不錯. 過程中我半開玩笑的提起上次告白的事,然後稍微握住她的手. 她就讓我牽住了..
(還有48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PadZ (iPadZ)時間15年前 (2011/06/28 15: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update. 距離上次吃飯,即將一個禮拜. 上次出去她有戴我送的項鍊,她知道我很開心. 但是她說還需要一點時間..."習慣有人對他關心". 上次見面過後,我跟她各自都有事在忙(算是蠻重要的工作). 不過每天晚上都會MSN半小時左右,說一些生活上的事. 但是這二天開始,傳簡訊她都不回. 而且MSN上
(還有7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PadZ (iPadZ)時間15年前 (2011/06/21 21: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update. 今天跟短暫她見面,跟她稍微提了一下上次的事. 想知道她想一想 想的怎樣. 開玩笑般 試探的牽她的手,可能是因為在他打工的地方,她說很怪耶XD. 我們認識約三個月,比較熟是這個月的事. 這幾個禮拜內她都有給我約的機會,算是比較密集的外出. 後來,她跟我說他覺得"好像有點太快". Q1.

推噓9(9推 0噓 12→)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PadZ (iPadZ)時間15年前 (2011/06/19 19: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和射女認識幾個月 比較熟是這個月的事. 私下會聊天 簡訊 偶爾msn. 約了她幾次都算ok 如果不行去也都是已經先有約了(還拿行事曆出來看). 她因為住家裡,所以很少外面吃晚餐. 她也說很少跟男生單獨外出. 今天策劃簡單 直接的告白. 送她項鏈(她讓我幫她戴) 然後很明確的跟她說我的心情,希望能跟她
(還有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