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還要想一下" 是什麼意思?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iPadZ)時間15年前 (2011/06/21 21:2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iPadZ (iPadZ)》之銘言: : 和射女認識幾個月 比較熟是這個月的事 : 私下會聊天 簡訊 偶爾msn : 約了她幾次都算ok 如果不行去也都是已經先有約了(還拿行事曆出來看) : 她因為住家裡,所以很少外面吃晚餐 : 她也說很少跟男生單獨外出 : 今天策劃簡單 直接的告白 : 送她項鏈(她讓我幫她戴) 然後很明確的跟她說我的心情,希望能跟她交往 : 她看起來有點害羞,不敢直接看我(還用手摀臉XD) : 然後跟我說,她還要「想想看」 (她沒交過男朋友,大學生,我大她一屆) : 後來氣氛也沒很尷尬,就一樣聊天,說一些未來的計劃等等 : 之後就送她回去了,回去之前她依然是説要「想想看」 : 請問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 謝謝各位射手們! update 今天跟短暫她見面,跟她稍微提了一下上次的事 想知道她想一想 想的怎樣 開玩笑般 試探的牽她的手,可能是因為在他打工的地方,她說很怪耶XD 我們認識約三個月,比較熟是這個月的事 這幾個禮拜內她都有給我約的機會,算是比較密集的外出 後來,她跟我說他覺得"好像有點太快" Q1. 雖然也沒有明確的拒絕啦,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是的say no的一種方式,還是真的還在猶豫? (她是初戀) Q2. 已經約好後天一起吃飯,我該繼續表態嗎? 謝謝各位好心的射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4.141

06/21 22:51, , 1F
繼續用力追求..多用點心..但在晚一點表態..我建議啦:)
06/21 22:51, 1F

06/22 00:02, , 2F
樓上+1 先不要講 讓她認同之後再表態
06/22 00:02, 2F

06/22 00:09, , 3F
不要再表態或問他 牽手也先不要 就繼續努力用心追求
06/22 00:09, 3F

06/22 14:20, , 4F
這樣就夠了,再下去會嚇跑人,耐心點,等她自己回應你
06/22 14:20, 4F
文章代碼(AID): #1E09kMp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09kMp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