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還要想一下" 是什麼意思?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PadZ (iPadZ)時間15年前 (2011/06/21 21:24)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iPadZ (iPadZ)》之銘言:
: 和射女認識幾個月 比較熟是這個月的事
: 私下會聊天 簡訊 偶爾msn
: 約了她幾次都算ok 如果不行去也都是已經先有約了(還拿行事曆出來看)
: 她因為住家裡,所以很少外面吃晚餐
: 她也說很少跟男生單獨外出
: 今天策劃簡單 直接的告白
: 送她項鏈(她讓我幫她戴) 然後很明確的跟她說我的心情,希望能跟她交往
: 她看起來有點害羞,不敢直接看我(還用手摀臉XD)
: 然後跟我說,她還要「想想看」 (她沒交過男朋友,大學生,我大她一屆)
: 後來氣氛也沒很尷尬,就一樣聊天,說一些未來的計劃等等
: 之後就送她回去了,回去之前她依然是説要「想想看」
: 請問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 謝謝各位射手們!
update
今天跟短暫她見面,跟她稍微提了一下上次的事
想知道她想一想 想的怎樣
開玩笑般 試探的牽她的手,可能是因為在他打工的地方,她說很怪耶XD
我們認識約三個月,比較熟是這個月的事
這幾個禮拜內她都有給我約的機會,算是比較密集的外出
後來,她跟我說他覺得"好像有點太快"
Q1.
雖然也沒有明確的拒絕啦,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是的say no的一種方式,還是真的還在猶豫? (她是初戀)
Q2.
已經約好後天一起吃飯,我該繼續表態嗎?
謝謝各位好心的射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4.141
推
06/21 22:51, , 1F
06/21 22:51, 1F
推
06/22 00:02, , 2F
06/22 00:02, 2F
推
06/22 00:09, , 3F
06/22 00:09, 3F
→
06/22 14:20, , 4F
06/22 14:2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