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達克)時間12年前 (2014/05/23 23:12), 12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36 (看更多)
對於品牌我沒有意見 像安麗每年都會辦安麗杯撞球賽 常為人津津樂道 不過我覺得最讓人不喜歡的是他的公平性 為何先進來的人可以吃下面那麼多人的紅利 一點都不公平 自己賣多少 就賺多少才是正當的 重點還是要放在產品本身好不好才對 非常不喜歡這種階層式的手法 雖然會讓人有積極的去拉人的衝動 但非常不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32.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857969.A.93D.html ※ 編輯: dakkk (111.184.32.135), 05/23/2014 23:15:27

05/23 23:16, , 1F
那請問制度怎麼做才能公平跟誘因兼具?
05/23 23:16, 1F

05/23 23:16, , 2F
這種事情沒有什麼和「理」不合理的問題
05/23 23:16, 2F

05/23 23:19, , 3F
老鼠會當然就是大老鼠老鼠頭吃的肥滋滋~你怎麼講公平性?
05/23 23:19, 3F
麻煩看一下最原po的文章好嗎? 最原po 寫道「我只單純覺得 安麗是可以賺到錢的 而且是公平且正當的」 ※ 編輯: dakkk (111.184.32.135), 05/23/2014 23:23:07

05/23 23:23, , 4F
改良版的老鼠會還是老鼠會啊
05/23 23:23, 4F

05/24 15:49, , 5F
我就是在諷刺呀~嘻~沒有看不懂你的意思啦
05/24 15:49, 5F
文章代碼(AID): #1JVsLnaz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VsLnaz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