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對於品牌我沒有意見
像安麗每年都會辦安麗杯撞球賽 常為人津津樂道
不過我覺得最讓人不喜歡的是他的公平性
為何先進來的人可以吃下面那麼多人的紅利 一點都不公平
自己賣多少 就賺多少才是正當的 重點還是要放在產品本身好不好才對
非常不喜歡這種階層式的手法 雖然會讓人有積極的去拉人的衝動
但非常不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32.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857969.A.93D.html
※ 編輯: dakkk (111.184.32.135), 05/23/2014 23:15:27
→
05/23 23:16, , 1F
05/23 23:16, 1F
→
05/23 23:16, , 2F
05/23 23:16, 2F
→
05/23 23:19, , 3F
05/23 23:19, 3F
麻煩看一下最原po的文章好嗎?
最原po 寫道「我只單純覺得 安麗是可以賺到錢的 而且是公平且正當的」
※ 編輯: dakkk (111.184.32.135), 05/23/2014 23:23:07
→
05/23 23:23, , 4F
05/23 23:23, 4F
推
05/24 15:49, , 5F
05/24 15:49,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36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