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又開始對電玩汙名化了已回收
※ 引述《kitune (狐)》之銘言:
: 既然有人說男版都在聊錢跟女人,那這篇就來點別的
: 想必大家都在關注今天台北捷運發生的隨機殺人
: 嫌犯父母接受記者訪問說自己兒子喜歡玩暴力電玩
: 好不容易社會慢慢開始接受ACG
: 現在看來又得從頭開始了
: 挺無奈的,每次出大事都是抓次文化來開刀...
想當年國一,國二時,那時快打旋風2可紅的了,說他是史上最夯大型電玩一點也不為過,
電玩推出後,暴力犯罪有一陣子開始增加,一些學者就把苗頭指向電玩店的那款遊戲,
行政院長郝柏村馬上下令嚴加取締電玩店,還規定18歲以下不准進入,
否則叫少年隊捉人,同時要學校訓導單位配合巡視,那陣子真的風聲鶴戾,
不過就算電玩店不給去,我依然可以到漫畫小說店,甘仔店,小吃店...等等去打,
還是一樣打得過癮,真要這麼說的話,那乾脆連小說,武俠片,三國演義的書都不許看算了
何況當時電玩的問題在於電玩店非法營業,交易毒品,以及幫派利用電玩店拉人入幫等,
而非是電玩遊戲本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50.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815983.A.2C1.html
推
05/25 11:27, , 1F
05/25 11:27, 1F
→
05/25 11:27, , 2F
05/25 11:2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