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又開始對電玩汙名化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喜歡美食與運動(M))時間12年前 (2014/05/23 11:3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14 (看更多)
※ 引述《kitune (狐)》之銘言: : 既然有人說男版都在聊錢跟女人,那這篇就來點別的 : 想必大家都在關注今天台北捷運發生的隨機殺人 : 嫌犯父母接受記者訪問說自己兒子喜歡玩暴力電玩 : 好不容易社會慢慢開始接受ACG : 現在看來又得從頭開始了 : 挺無奈的,每次出大事都是抓次文化來開刀... 想當年國一,國二時,那時快打旋風2可紅的了,說他是史上最夯大型電玩一點也不為過, 電玩推出後,暴力犯罪有一陣子開始增加,一些學者就把苗頭指向電玩店的那款遊戲, 行政院長郝柏村馬上下令嚴加取締電玩店,還規定18歲以下不准進入, 否則叫少年隊捉人,同時要學校訓導單位配合巡視,那陣子真的風聲鶴戾, 不過就算電玩店不給去,我依然可以到漫畫小說店,甘仔店,小吃店...等等去打, 還是一樣打得過癮,真要這麼說的話,那乾脆連小說,武俠片,三國演義的書都不許看算了 何況當時電玩的問題在於電玩店非法營業,交易毒品,以及幫派利用電玩店拉人入幫等, 而非是電玩遊戲本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50.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815983.A.2C1.html

05/25 11:27, , 1F
後面的問題從以前的撞球間、之前的網咖和現在的線上粉絲團
05/25 11:27, 1F

05/25 11:27, , 2F
一脈相傳XXD
05/25 11:27, 2F
文章代碼(AID): #1JVi5lB1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Vi5lB1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