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又開始對電玩汙名化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為何那麼愛睡覺呢?)時間12年前 (2014/05/22 19:51), 編輯推噓-2(029)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4 (看更多)
※ 引述《hilterp (人善變人妻 馬上被人騎)》之銘言: : 我覺得是阿 但這和玩什麼遊戲沒關係 : 如果你要說 看電視 上網 我認為這都對 : 因為玩遊戲或上述行為導致人際關係脫節 就很容易有反社會的心理 : 以前下課後就是相約打球 打砲(?) 放假還相約出去玩 : 但現在下課後就是衝回家打電玩或上述活動 完全不想與人互動 : 導致完全無法與其他人相處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 而在智慧型手機發明後更變本加厲 : 這整個社會病了 其實都有可能,但順序可能有不同吧. 女性做完第一次後,以後都是跟男生要的 你現在打遊戲愈來愈逼真,最後想更嗨就是會找真人的. 就像電影現在跟你講那是真人真事一樣 所以說,他就是喜歡上那個感覺了 但我覺得還是仍有深層的原因累積著 個人以前唸過機械後來轉法商,後來也因為法商與環境問題而準備 一個環境工程與法律交叉的學科. 那時就從這些角度來看,其實你們這邊隨便亂說話的 可能就是很有罪惡的人.就像幽遊白書-仙水看到的一樣. 若是這樣,我想真的是搞不清楚誰真的有罪了. 我想這邊若是覺得這些環境會影響個人 若從公義傾向的論點來看,我們似乎有像慈濟那些說好話、營造愛心環境的 義務,這樣會減少這樣的事情發生. 只是看你們願不願意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5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759497.A.853.html

05/22 20:32, , 1F
單純噓 第二句 (本來只想 哈哈哈 的...)
05/22 20:32, 1F

05/22 20:59, , 2F
這篇是在講瓶中腦嗎
05/22 20:59, 2F

05/22 21:36, , 3F
不對吧 遊戲是遊戲 看了就想做代表這個人本身就有病
05/22 21:36, 3F

05/22 21:37, , 4F
不然電視上立法院常打架 有人看了立法院打架就去街上
05/22 21:37, 4F

05/22 21:37, , 5F
真人格鬥嗎? 我玩鬼畜眼鏡也不會拿假屌去街上捅男生啊
05/22 21:37, 5F

05/22 21:38, , 6F
再來女性做完第一次後 以後都是跟男生要根本不對
05/22 21:38, 6F

05/22 21:39, , 7F
很多都是幾年後才開發出來 如果前幾任剛好都技巧不好
05/22 21:39, 7F

05/22 21:40, , 8F
會更冷感 寧願自己用假屌 也不想用技巧差勁的真屌
05/22 21:40, 8F

05/22 23:16, , 9F
遊戲是能多逼真,會有刀子插進身體的感覺嗎?
05/22 23:16, 9F

05/22 23:17, , 10F
會有血噴到手上的感覺嗎
05/22 23:17, 10F

05/22 23:17, , 11F
連開槍的後座力都沒有...
05/22 23:17, 11F
文章代碼(AID): #1JVUJ9XJ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VUJ9X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