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又開始對電玩汙名化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人善變人妻 馬上被人騎)時間12年前 (2014/05/22 13:4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4 (看更多)
我覺得是阿 但這和玩什麼遊戲沒關係 如果你要說 看電視 上網 我認為這都對 因為玩遊戲或上述行為導致人際關係脫節 就很容易有反社會的心理 以前下課後就是相約打球 打砲(?) 放假還相約出去玩 但現在下課後就是衝回家打電玩或上述活動 完全不想與人互動 導致完全無法與其他人相處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而在智慧型手機發明後更變本加厲 這整個社會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123.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737290.A.42A.html

05/22 14:27, , 1F
我也認為是這樣 這個社會自食惡果
05/22 14:27, 1F

05/25 11:18, , 2F
以前這種孤僻的人沒有什麼資訊來源,現在方便太多
05/25 11:18, 2F
文章代碼(AID): #1JVOuAGg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VOuAGg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