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不結婚好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風車1017)時間12年前 (2014/05/15 14: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之銘言: : 大家覺得不結婚好嗎? : 身旁有例子 : 有位剩女堅持不婚 : 老了那裡痛 又生病的沒人照顧他 : 還不是要請兄弟姊妹幫忙 : 但人家兄弟姐妹各自家庭小孩都忙不過來了 : 怎麼辦? : 老了不能動了 過年過節只能孤獨躺在床上等死... 關於是否要結婚這個議題 其實各位可以去看一部劇本相當好的動畫作品 「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 表面上看似校園戀愛題材 實際上是婚後夫妻生活的內容 劇中的神前美月妹妹,其實就是現在社會大部分女孩子的寫照 而神前夕哉哥哥則是社會上懂體貼的老公的縮影 具有相當深厚的「寓教於樂」的意涵 教導各位如何良好經營夫妻互動關係 這樣的劇情特質可以從這兩點可以看出來: 1.壽日和長得很像愛神邱比特,也長得很像媒婆 2.T.S.T.是一夫一妻制,固定性伴侶的節操象徵 壽日和教導以及示範給神前美月的種種作為 包括跟神前美月一起做愛做的事 那樣激情到觀眾受不了的行為 都是老婆防止老公出去外面偷吃搞外遇 阻止小三進來破壞婚姻的最佳方式嗎? 這些方式都是讓老公提高對老婆的興趣,防止老公外遇 維持良好夫妻關係,建立良好家庭生活 提倡固定性伴侶的極佳作品 可以看完這部作品之後 再來評估是否要結婚 是個比較客觀的決定 以上 給大家做個參考 -- 男孩危機,其實比母豬賽貂蟬恐怖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89.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136518.A.9E8.html
文章代碼(AID): #1JT6D6de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T6D6de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