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不結婚好嗎?已回收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之銘言:
: 大家覺得不結婚好嗎?
: 身旁有例子
: 有位剩女堅持不婚
: 老了那裡痛 又生病的沒人照顧他
: 還不是要請兄弟姊妹幫忙
: 但人家兄弟姐妹各自家庭小孩都忙不過來了
: 怎麼辦?
: 老了不能動了 過年過節只能孤獨躺在床上等死...
關於是否要結婚這個議題
其實各位可以去看一部劇本相當好的動畫作品
「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
表面上看似校園戀愛題材
實際上是婚後夫妻生活的內容
劇中的神前美月妹妹,其實就是現在社會大部分女孩子的寫照
而神前夕哉哥哥則是社會上懂體貼的老公的縮影
具有相當深厚的「寓教於樂」的意涵
教導各位如何良好經營夫妻互動關係
這樣的劇情特質可以從這兩點可以看出來:
1.壽日和長得很像愛神邱比特,也長得很像媒婆
2.T.S.T.是一夫一妻制,固定性伴侶的節操象徵
壽日和教導以及示範給神前美月的種種作為
包括跟神前美月一起做愛做的事 那樣激情到觀眾受不了的行為
都是老婆防止老公出去外面偷吃搞外遇
阻止小三進來破壞婚姻的最佳方式嗎?
這些方式都是讓老公提高對老婆的興趣,防止老公外遇
維持良好夫妻關係,建立良好家庭生活
提倡固定性伴侶的極佳作品
可以看完這部作品之後
再來評估是否要結婚
是個比較客觀的決定
以上 給大家做個參考
--
男孩危機,其實比母豬賽貂蟬恐怖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89.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136518.A.9E8.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