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不結婚好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2年前 (2014/05/15 10:38), 編輯推噓5(5019)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覺得不結婚好嗎? 身旁有例子 有位剩女堅持不婚 老了那裡痛 又生病的沒人照顧他 還不是要請兄弟姊妹幫忙 但人家兄弟姐妹各自家庭小孩都忙不過來了 怎麼辦? 老了不能動了 過年過節只能孤獨躺在床上等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84.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121537.A.250.html

05/15 10:42, , 1F
結了婚老了兒女也幫不了你,再說男人早病早死的多
05/15 10:42, 1F

05/15 10:42, , 2F
問題是結了婚就要上床 我記得我有個表妹被她媽媽逼婚
05/15 10:42, 2F

05/15 10:42, , 3F
自己沒人顧還要顧公公婆婆+老公似乎比較慘
05/15 10:42, 3F

05/15 10:42, , 4F
結果表妹就向他媽說 你那麼愛他(相親對象) 你去跟他睡啦
05/15 10:42, 4F

05/15 10:43, , 5F
(是姑姑來我家轉述給我媽聽的 姑姑說她女兒講話很難聽XD)
05/15 10:43, 5F

05/15 10:44, , 6F
我小姑就沒結婚,過年過節跟我們一起過有差嗎?
05/15 10:44, 6F

05/15 10:44, , 7F
表妹是講台語:哩去嘎依睏啦(可是我偷偷覺得表妹超有道理XD)
05/15 10:44, 7F

05/15 10:46, , 8F
我結婚還真的沒考慮老了有人顧這件事,還要先擔憂老公
05/15 10:46, 8F

05/15 10:46, , 9F
比我早病倒
05/15 10:46, 9F

05/15 10:48, , 10F
結婚不就是找個一起生小孩的對象 問題是生小孩這事無法勉強
05/15 10:48, 10F

05/15 12:14, , 11F
結婚老來伴,前人說的話都沒人在聽
05/15 12:14, 11F

05/15 12:21, , 12F
所託非人,無法成為老來伴?那是你的眼光問題,
05/15 12:21, 12F

05/15 12:22, , 13F
不是結婚本身的問題。就像去小吃店,你選擇吃麵但沒多久再
05/15 12:22, 13F

05/15 12:23, , 14F
抱怨肚子很快餓了,這是你選擇的問題,不是小吃店的問題
05/15 12:23, 14F

05/15 12:33, , 15F
結婚比較好
05/15 12:33, 15F

05/15 12:35, , 16F
結對婚 >>>> 不結婚 >>>>>>> 結錯婚
05/15 12:35, 16F

05/15 12:38, , 17F
不結婚沒有不好...但要顧好自己吧!
05/15 12:38, 17F

05/15 13:05, , 18F
我覺得你擔心自己結不結得了婚比較要緊
05/15 13:05, 18F

05/15 13:34, , 19F
你確定你生病你的兒女會照顧你嗎 還在養兒防老的古老觀念
05/15 13:34, 19F

05/15 13:34, , 20F
一堆老人最後把財產給外傭的例子也不是沒有
05/15 13:34, 20F

05/15 13:58, , 21F
你覺得你拿到的高中大學畢業證書 出社會就用得到嗎 那乾脆
05/15 13:58, 21F

05/15 13:58, , 22F
國中畢業就都不用讀了好不好 反正不一定會用到嘛 幹嘛再讀
05/15 13:58, 22F

05/15 14:15, , 23F
應該說結婚本來就不是為了老了有人照顧,對女生而言
05/15 14:15, 23F

05/15 14:15, , 24F
結婚老了比較可能要照顧的人而不是被照顧
05/15 14:15, 24F
文章代碼(AID): #1JT2Z19G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T2Z19G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