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抒發] 不結婚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wheel1017 (風車1017)時間12年前 (2014/05/15 14:4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關於是否要結婚這個議題. 其實各位可以去看一部劇本相當好的動畫作品. 「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 表面上看似校園戀愛題材. 實際上是婚後夫妻生活的內容. 劇中的神前美月妹妹,其實就是現在社會大部分女孩子的寫照. 而神前夕哉哥哥則是社會上懂體貼的老公的縮影. 具有相當深厚的「寓教於樂」的意涵. 教
(還有26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9→)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2年前 (2014/05/15 10:3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覺得不結婚好嗎?. 身旁有例子. 有位剩女堅持不婚. 老了那裡痛 又生病的沒人照顧他. 還不是要請兄弟姊妹幫忙. 但人家兄弟姐妹各自家庭小孩都忙不過來了. 怎麼辦?. 老了不能動了 過年過節只能孤獨躺在床上等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