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Michael)時間12年前 (2014/05/15 00:2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54 (看更多)
※ 引述《BorrasH (生物資訊)》之銘言: : 最近有30幾歲的女生朋友在抱怨 : ㄧ堆優秀的男人都在玩她 : 有的抱了 有的上床了 : 但都不想交往 : 可是這也很合理啊 : 超過30的男人 條件好 沒女友 : 很多是玩咖 : 不會想跟超過30的女生交往 : 是她找錯人 : 大家會想跟跟30以上的女人交往嗎 30幾歲的女性朋友,想要找的對像是優秀男人 優秀男人不管單不單身 最後很難選30幾歲女人 因為要結婚可以直接選20-30歲的對像 個人觀感30幾歲的女性除非長跑很久 不然在適婚的情況下完全沒優勢 不優秀的男性對象不在選擇之內 就只能選"比較不優秀的男性"當作結婚對象 看起來是女性這個年紀很愛挑也很難挑 -- 宅化四徵兆 :XDDDD~ 您的包裹 喂~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 你去修一下 <○> └□ □=□郵 ○>  ̄ ̄ |\ ︽□ 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9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084974.A.152.html

05/15 00:39, , 1F
那年過四十的未婚熟女呢?
05/15 00:39, 1F

05/15 00:55, , 2F
可能我不太優秀,看來只能選國外的
05/15 00:55, 2F

05/15 01:21, , 3F
有很多外勞 可以去認識看看
05/15 01:21, 3F

05/15 09:47, , 4F
樓上上 你鍾意的那位未婚熟女就不想結婚啊 不知你在堅持
05/15 09:47, 4F

05/15 09:47, , 5F
什麼 為何無法接受有些女人不把婚姻當選項....
05/15 09:47, 5F
文章代碼(AID): #1JSvdk5I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Svdk5I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