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重新開始)時間12年前 (2014/05/15 01:19), 編輯推噓12(14227)
留言4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54 (看更多)
今天早上 經過一個市場 看到一個攤子 好多好大的蘋果 一斤100 一堆人在挑 又大又紅的 好多人在搶 回家後想買點蘋果 就順路去了那個攤子 幾乎都有傷 不然就是小 或是色澤不好 老闆說 早上大媽太粗魯 很多好的都被撞到有傷了 我說 老闆阿 都是一些剩下 不能算便宜一點嘛 老闆死都不降 剛好又來個一台發財車 滿滿的蘋果 也是一斤100 你說 我該怎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03.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087954.A.564.html

05/15 01:27, , 1F
老闆發現隔壁老王出200,有點腦應該也不想賣給你…
05/15 01:27, 1F

05/15 02:33, , 2F
該怎麼挑?當然是回家喝開水,通常仇女的口袋只有30元
05/15 02:33, 2F

05/15 02:35, , 3F
所以第一篇不就講明了優秀的人都不要她嗎XD
05/15 02:35, 3F

05/15 02:35, , 4F
當然是討論口袋有錢的,誰要討論仇女的呢?
05/15 02:35, 4F

05/15 02:38, , 5F
很好口袋沒錢又想買這1斤100的蘋果阿
05/15 02:38, 5F

05/15 02:38, , 6F
05/15 02:38, 6F

05/15 02:39, , 7F
然後買不到又說老闆賣太貴,這不是板上普遍現象嗎
05/15 02:39, 7F

05/15 04:50, , 8F
反正錢放著不會變少 蘋果遲早會爛掉 有必要買貴嗎
05/15 04:50, 8F

05/15 04:51, , 9F
然後老闆只會抱怨別人不買 自己都沒錯
05/15 04:51, 9F

05/15 05:01, , 10F
客人也覺得自己沒錯,以為30元是美金
05/15 05:01, 10F

05/15 06:18, , 11F
從板上風氣只看得出來很多人覺得30元很多...
05/15 06:18, 11F

05/15 06:29, , 12F
水果攤又不是只有一攤....
05/15 06:29, 12F

05/15 06:30, , 13F
而且新鮮的水果是天天進貨的...
05/15 06:30, 13F

05/15 07:17, , 14F
蘋果有要給你挑嗎?
05/15 07:17, 14F

05/15 08:03, , 15F
最怕的是窮到一毛都沒有 啥都挑不到的情況XD
05/15 08:03, 15F

05/15 08:51, , 16F
你拿水果比就忽略了2件事:你挑別人別人也挑你+人無法
05/15 08:51, 16F

05/15 08:53, , 17F
被定出公道價(外籍新娘是可以啦= =
05/15 08:53, 17F

05/15 09:06, , 18F
第一篇說的優秀的人不要她何已推論是年齡問題而不是她
05/15 09:06, 18F

05/15 09:08, , 19F
不優秀?年齡跟優秀沒有正相關吧?優秀的人又不是蘋果
05/15 09:08, 19F

05/15 09:08, , 20F
沒腦
05/15 09:08, 20F

05/15 09:09, , 21F
比喻確實有一點點瑕疵,但我整體上推這篇!!
05/15 09:09, 21F

05/15 09:32, , 22F
錢放著不會少,但人老死了抱一堆錢也沒有用,想吃的還是吃不
05/15 09:32, 22F

05/15 09:32, , 23F
到…
05/15 09:32, 23F

05/15 09:45, , 24F
買個過期濫蘋果 吃了會拉肚子 不如存著
05/15 09:45, 24F

05/15 09:46, , 25F
蘋果也不一定要給你買啊樓上的~
05/15 09:46, 25F

05/15 09:47, , 26F
這個市場不是只有男挑女 女也可以挑男生的
05/15 09:47, 26F

05/15 09:48, , 27F
有些人不是不買 是買不到 兩個差很多
05/15 09:48, 27F

05/15 09:48, , 28F
不給買就等著放爛 其他人挑別的 又沒虧 慢慢爛吧
05/15 09:48, 28F

05/15 09:49, , 29F
挑別的也行啊 也要挑的到
05/15 09:49, 29F

05/15 09:51, , 30F
人就不是蘋果啊 要不然有人蘋果會只買一顆嗎? 通常都買一
05/15 09:51, 30F

05/15 09:53, , 31F
袋吧
05/15 09:53, 31F

05/15 09:54, , 32F
板上某些人講一堆還不是單身
05/15 09:54, 32F

05/15 10:00, , 33F
錢會貶值阿 看到澳客也會有老闆情願關店阿wwwww
05/15 10:00, 33F

05/15 10:01, , 34F
更不用說有人知道有price discrimination這東西嗎wwww
05/15 10:01, 34F

05/15 11:12, , 35F
推2F wwwwww
05/15 11:12, 35F

05/15 11:29, , 36F
每次看到這種比喻就覺得莫名其妙 平
05/15 11:29, 36F

05/15 11:30, , 37F
憑什麼你是人 女人是蘋果
05/15 11:30, 37F

05/15 13:32, , 38F
想歧視當然無所不用其極
05/15 13:32, 38F

05/15 14:40, , 39F
2F怎麼能說的這麼斬釘截鐵XDDD
05/15 14:40, 39F

05/15 15:42, , 40F
唷 是呀 買了之後新鮮蘋果爛了又來一車新的 丟了再買新的
05/15 15:42, 40F

05/15 21:46, , 41F
很多人都被迅速的誤導了,比喻中有說哪邊是男生嗎
05/15 21:46, 41F

05/15 22:54, , 42F
這串文的標題不就是30歲女人?這樣叫做誤導喔?
05/15 22:54, 42F

05/15 23:14, , 43F
你可以選擇剩下來的老魯蛇,或是新運來的小伙子
05/15 23:14, 43F
文章代碼(AID): #1JSwMILa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SwMILa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