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請Q我的名片)時間12年前 (2014/05/25 13:26), 12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3/54 (看更多)
再回一篇好了 不談外表,只談年紀和腦 ------------------------- 有腦的定義 成熟懂事;凡事以兩者之間的相處為要;不會無理取鬧 會觀察對方的動機,結果反而不是那麼重要 (…下略三千字) 無腦的定義 一哭三鬧三上吊;自以為嬌蠻是一種可愛;愛吃醋;總是無理取鬧;公主 愛看台劇、韓劇,把星星、千頌伊掛在嘴上,掛上心上;肚子裡沒墨水;是非不分 (…下略五千字) ------------------------- 腦袋,和年紀完全無關 有人18歲就成熟懂事,有人到老還是智能不足 ------------------------- 一樣20歲時 有腦袋的當然優先 一樣30歲時 有腦袋的當然優先 一個30歲有腦,一個20歲中二 30有腦的優先 但是這種情況發生的機率,比被雷打到還低 上一篇已經提過原因,不再贅述 ------------------------ 最後,請勿跳針外表 外表不是本篇的重點 ------------------------ 所以 過了30還沒人要 該檢討的,是自己有沒有腦 http://i.imgur.com/bsFTHtv.jpg
不是檢討客人 -- 美洲是英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我們堅持一個英國原則 任何人主張「一英一美」、「兩個英國」,將受到英國嚴重譴責 300萬美洲同胞,不論是印第安人還是其他省藉,都是英國人,都是骨肉同胞、手足兄弟 在一個英國的前提下,什麼都可以談 我們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絕不是針對美洲同胞,英國人不打英國人 ψpsyclon@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46.24.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95588.A.A53.html

05/25 13:31, , 1F
其實就是好相處,不用花心思照顧
05/25 13:31, 1F

05/25 13:37, , 2F
那樓上要買銀色,白色跟黑色都不好顧
05/25 13:37, 2F

05/25 13:40, , 3F
樓上是什麼梗?
05/25 13:40, 3F

05/25 14:00, , 4F
我接受人家 人家也不會接受我啊Q.Q
05/25 14:00, 4F
也有部份男人不檢討自己,要你做事就像要命 ※ 編輯: psyclon (125.46.24.62), 05/25/2014 14:43:24

05/25 15:15, , 5F
圖讓我笑了XDDDDDD
05/25 15:15, 5F
文章代碼(AID): #1JWNy4fJ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Ny4f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