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 引述《dakkk (達克)》之銘言:
: 第四 30歲以上 就算缺 除非你有相對好的條件 也不是隨便追的到
: 案例1: 女性甲認為 一定要找到合腳的鞋子 才能走的長久
: (但也要好看才能穿的出門)
: 案例2: 女性乙具有的條件很好 有多個男性追 不知道要選哪一位
: 先都保持距離
: 案例3: 女性丙認為:都到這年紀 什事也都要看開
: 一切都是緣份 不強求
: 對於積極要成家的男性來說 這些都是一大考驗
無法同意第四點更多了,雙方會在一起一定要有一定的準備,外在或心理都一樣,
外在條件滿足說難不難,在父母資源沒偏心下,男人要贏女人也不是那麼容易,
把同年齡外在條件要大於或等於另一半下,光這樣就能刷掉五成的男人了。
等外在條件滿足後,接下來要要滿足心理條件才行,如Dakkk的第四點,
人的年紀越大體驗過的事情越多,一般而已好的事容易忘,不好的事會一直留在腦中,
倒致作什麼決定前會綁手綁腳怕東怕西,說是怕也好說是沒本錢也好,都是因素之一。
當然,上面說的問題在男人身上也會存在,比例或大或小而已。
而兩個人會在走的長久多半是要真心對待,當兩個人都對彼此設防或多重檢驗,
光這這步驟就會耗掉兩人的心力。偏偏傳統觀念又男人找小一點對象很正常,
女人找小一點的男人會被說閒話,這就讓同年齡之間的異性出路有落差。
老男人找個小一點的女人容易。男人有麵包,女人有青春和單純。
老女人不容易找小男人,也不方便找。實際上他們多半也覺得一個人可以過的更好。
這中間卡著幾個盲點在,讓男女往不同的出路走過去。舉例來說:男人如果養女人,
這時男人女人都會覺得很正常,但如果角色換過來,女人養男人,就算是男人覺得正常,
又有多少女人會覺得這很正常? 另一方面,外配的存在也是種問題,因為來台的外配
遠大於台灣男女間的差距,所以就算外貌不好的男人要結婚只要存夠錢就行,女人則
受限這點。
而同年齡之間的男女彼此間沒成為伴侶,那年紀大的女生自然會隨著時間過去,
而更難找到更好的對象,最後的結果大家都看到了。
最後想說的是,目前社會上有些怪怪的氛圍造就女生有些怪怪的觀念,對男人的要求
硬是在傳統觀念上疊上不少自己的想法,讓本來就男女不平衡的天秤更加失衡,
若真的要說30up的女生不容易嫁出去,其實一半的原因還是要歸納在自己身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13.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084547.A.BD6.html
→
05/16 16:19, , 1F
05/16 16:1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