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中分很醜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静か)時間12年前 (2014/05/15 00:28), 12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中分不醜 我以前長髮 長了懶的整理就中分 自己在還旁邊燙捲 中分 鬢角的毛都塞耳後 後面後的頭髮用髮蠟壓平壓順 當時別人以為剪了新造型 其實~~~沒什麼醜或不醜 男生要留長頭髮阿 除非你有娃娃臉 不然就是長得帥 沒有比較個人特化留長的話 會被人指指點點的喔 很現實的 -- 我巢吹了... ▇▇ 小姐 ~ 小姐 ~ 你怎麼了? │▁ ◣▃ │╳╳╳│ ◢╲ ◣◣|\\ ╲╳╳╱ |\\ by francisti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5.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084925.A.9C6.html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5/2014 00:28:55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5/2014 00:29:51

05/15 00:37, , 1F
我兩者皆有 還被笑 應該是中分的問題吧
05/15 00:37, 1F

05/15 00:47, , 2F
哪兩點? 娃娃臉又長得帥?
05/15 00:47, 2F

05/15 02:50, , 3F
照片放上來看看
05/15 02:50, 3F

05/15 03:24, , 4F
娃娃臉又長得帥 林志穎?
05/15 03:24, 4F
文章代碼(AID): #1JSvczd6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Svczd6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