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中分很醜嗎?已回收
中分不醜
我以前長髮 長了懶的整理就中分 自己在還旁邊燙捲
中分 鬢角的毛都塞耳後 後面後的頭髮用髮蠟壓平壓順
當時別人以為剪了新造型
其實~~~沒什麼醜或不醜
男生要留長頭髮阿
除非你有娃娃臉 不然就是長得帥
沒有比較個人特化留長的話 會被人指指點點的喔 很現實的
--
我巢吹了... ╱▇▇╲ ◢加 ◣ 小姐 ~ 小姐 ~ 你怎麼了?
│▁▁▁│ ▄◢ ▅
│█▽█│ ◆◣▃ ◤
│╳╳╳│ ╱◣ ◢╲ ◣◣◥|\\ ◣
╲╳╳╱ │ │ ◣ ◣|\\◤ by francisti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5.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084925.A.9C6.html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5/2014 00:28:55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5/2014 00:29:51
推
05/15 00:37, , 1F
05/15 00:37, 1F
→
05/15 00:47, , 2F
05/15 00:47, 2F
推
05/15 02:50, , 3F
05/15 02:50, 3F
→
05/15 03:24, , 4F
05/15 03:2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9
18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