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中分很醜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killCHina ( 惜 字 如 金)時間12年前 (2014/05/15 00:04)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 15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前一陣子喜歡上中分
照鏡子也覺得滿好看的
看任賢齊傷心太平洋覺得超性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1SRjGmgA54
每天中分開心的走在校園
結果前幾天走進餐廳被一桌朋友狂笑
(很熟的朋友)
我才開始檢討 是不是這年代用中分很瞎
但復古是一種美德不是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69.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083441.A.2C6.html
※ 編輯: killCHina (123.193.69.178), 05/15/2014 00:04:18
→
05/15 00:04, , 1F
05/15 00:04, 1F
→
05/15 00:04, , 2F
05/15 00:04, 2F
推
05/15 00:07, , 3F
05/15 00:07, 3F
推
05/15 00:09, , 4F
05/15 00:09, 4F
→
05/15 00:14, , 5F
05/15 00:14, 5F

推
05/15 00:15, , 6F
05/15 00:15, 6F
推
05/15 00:25, , 7F
05/15 00:25, 7F
→
05/15 00:28, , 8F
05/15 00:28, 8F
→
05/15 00:28, , 9F
05/15 00:28, 9F
→
05/15 00:35, , 10F
05/15 00:35, 10F
推
05/15 00:35, , 11F
05/15 00:35, 11F
→
05/15 00:36, , 12F
05/15 00:36, 12F
推
05/15 02:08, , 13F
05/15 02:08, 13F
推
05/15 03:17, , 14F
05/15 03:17, 14F
→
05/15 05:59, , 15F
05/15 05:59, 15F
推
05/15 11:57, , 16F
05/15 11:57, 16F
→
05/15 17:31, , 17F
05/15 17:31, 17F
推
05/15 18:00, , 18F
05/15 18:00,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9
18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