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中分很醜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中分不醜. 我以前長髮 長了懶的整理就中分 自己在還旁邊燙捲. 中分 鬢角的毛都塞耳後 後面後的頭髮用髮蠟壓平壓順. 當時別人以為剪了新造型. 其實~~~沒什麼醜或不醜. 男生要留長頭髮阿. 除非你有娃娃臉 不然就是長得帥. 沒有比較個人特化留長的話 會被人指指點點的喔 很現實的. --. 我巢吹了
(還有176個字)
內容預覽:
我前一陣子喜歡上中分. 照鏡子也覺得滿好看的. 看任賢齊傷心太平洋覺得超性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1SRjGmgA54. 每天中分開心的走在校園. 結果前幾天走進餐廳被一桌朋友狂笑. (很熟的朋友). 我才開始檢討 是不是這年代用中分很瞎. 但復古是一種
(還有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