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學校認識的對象比較好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潮騒のメモリー )時間12年前 (2014/04/15 23:55),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在學校認識的對象比較好嗎? 聽很多人說在學生時代要把握戀愛的機會 因為在學生時代認識的會比較好?! 剛剛又看了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覺得學生時期的戀愛好像真的不錯~ 但實際上 一般人的結婚對象多是出社會後認識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63.135.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577349.A.A56.html

04/15 23:56, , 1F
不一定比較好 但是這種單純青澀的感情體驗 錯過可惜
04/15 23:56, 1F

04/15 23:57, , 2F
結婚對象? 和婚後生活 跟你說 很大的機會並不會多好
04/15 23:57, 2F

04/15 23:58, , 3F
能以一般的身分去做"選擇"吧..出社會就得比一堆東西了
04/15 23:58, 3F

04/15 23:59, , 4F
不過話說從小到大.看過的班對校對.也沒幾組真的有結婚
04/15 23:59, 4F

04/16 00:24, , 5F
出社會人會變現實 如果你有錢也可以出社會再交
04/16 00:24, 5F

04/16 00:36, , 6F
沒答案 有的人出了社會價值觀變了 還不是一樣會分
04/16 00:36, 6F

04/16 15:04, , 7F
沒正確的答案。同樣都是國中同學,一對交往14年完成結
04/16 15:04, 7F

04/16 15:04, , 8F
婚生子階段,另外好幾對在高中就奉子成婚4年後離婚。
04/16 15:04, 8F
文章代碼(AID): #1JJLQ5fM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JLQ5fM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