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在學校認識的對象比較好嗎?已回收
這個我可以分享經驗
「學生時代要把握戀愛機會」這句話其實很正確
如果從 女生的年輕度、騙到手的難度、認識的機會、交往時可以互動的時間..來看
學生時期當然樂勝出社會
首先,嫩妹 vs 輕熟女or熟女....皮膚彈性 年輕程度 當然是前者大勝一截
另外,學生妹通常比較單純,換言之就是比較好騙而且思想夢幻
(看在出社會以後的男生眼裡)
不會太在意你的工作、房、家世背景
況且學生時代比較有機會跟不同的人群接觸,認識女生的機會相對來得多
而出社會後,你的生活圈通常就只剩下 家裡--公司--客戶
只要這幾個圈子沒有適合交往的對象,那基本上就沒啥機會認識女生
還有,當學生時空閒時間多,想去哪就去哪,說走就走
交往後整天關在家裡滾床也沒差
不像出社會,就只能趁周末才有閒;
平常下班之後根本不想出門約會,只想龜在家看電視
以及要為收入、買房、買車...心煩
上面是學生時期的好處
但說了這麼多,很現實的就是:
無論是學生時期 或 出社會
想交女友都是要靠 身高、口才、長相、個性...來吸引對方
學生妹單純,但不代表誰都把得到
因此,即使知道學生時期的好處
如果讓你再回去當學生(或者大學生活再重來一次)
我覺得大多數人還是會交不到女友
照樣只能龜在房間打電動、當人家的車伕、看別人交女友
這種事情基本上還是講天分和緣分的
大學生的勝利組 女友換不完、魯蛇組就只能 左手牽右手
社會人士的勝利組還是 女友換不完、魯蛇組依然只能 右手牽左手
如果不改變談吐 外型 個性,如果沒有那個緣分
給你時光機回到過去10次,魯蛇還是只有對女生 科科癡笑 的份
或是只有被女生不斷拒絕的份
最後,要說學生時期的缺點是甚麼?
我覺得就是:很難走到 婚姻 這一步
除非是搞大肚子,或者對方肯娶嫁,才可能結婚
(我身邊的例子都是這樣)
不然大部分的人通常畢業後就分手了
畢竟脫離大學的圈子之後
雙方各奔東西,無論是想法、價值觀一定會有差異出現
況且男生不可能一畢業就馬上有穩定的經濟收入(除非是小開)
女生只要認識不錯的上司、同事、他人介紹的對象.....大多就另投他人懷抱了
話說我當初的大學同學們,畢業後幾乎每對都分手了
真的走到婚姻的.........只有區區1對
※ 引述《FrankLP (潮騒のメモリー )》之銘言:
: 在學校認識的對象比較好嗎?
: 聽很多人說在學生時代要把握戀愛的機會
: 因為在學生時代認識的會比較好?!
: 剛剛又看了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 覺得學生時期的戀愛好像真的不錯~
: 但實際上
: 一般人的結婚對象多是出社會後認識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52.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583083.A.A23.html
→
04/16 01:35, , 1F
04/16 01:35, 1F
推
04/16 01:42, , 2F
04/16 01:42, 2F
推
04/16 01:45, , 3F
04/16 01:45, 3F
→
04/16 01:49, , 4F
04/16 01:49, 4F
推
04/16 02:03, , 5F
04/16 02:03, 5F
推
04/16 09:30, , 6F
04/16 09:30, 6F
推
04/16 10:58, , 7F
04/16 10:58, 7F
推
04/16 12:55, , 8F
04/16 12:55, 8F
推
04/16 15:35, , 9F
04/16 15:35, 9F
推
04/16 19:55, , 10F
04/16 19:55, 10F
推
04/16 21:22, , 11F
04/16 21:22,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