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在學校認識的對象比較好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撼動宇宙的第一小步)時間12年前 (2014/04/16 01:31),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個我可以分享經驗 「學生時代要把握戀愛機會」這句話其實很正確 如果從 女生的年輕度、騙到手的難度、認識的機會、交往時可以互動的時間..來看 學生時期當然樂勝出社會 首先,嫩妹 vs 輕熟女or熟女....皮膚彈性 年輕程度 當然是前者大勝一截 另外,學生妹通常比較單純,換言之就是比較好騙而且思想夢幻 (看在出社會以後的男生眼裡) 不會太在意你的工作、房、家世背景 況且學生時代比較有機會跟不同的人群接觸,認識女生的機會相對來得多 而出社會後,你的生活圈通常就只剩下 家裡--公司--客戶 只要這幾個圈子沒有適合交往的對象,那基本上就沒啥機會認識女生 還有,當學生時空閒時間多,想去哪就去哪,說走就走 交往後整天關在家裡滾床也沒差 不像出社會,就只能趁周末才有閒; 平常下班之後根本不想出門約會,只想龜在家看電視 以及要為收入、買房、買車...心煩 上面是學生時期的好處 但說了這麼多,很現實的就是: 無論是學生時期 或 出社會 想交女友都是要靠 身高、口才、長相、個性...來吸引對方 學生妹單純,但不代表誰都把得到 因此,即使知道學生時期的好處 如果讓你再回去當學生(或者大學生活再重來一次) 我覺得大多數人還是會交不到女友 照樣只能龜在房間打電動、當人家的車伕、看別人交女友 這種事情基本上還是講天分和緣分的 大學生的勝利組 女友換不完、魯蛇組就只能 左手牽右手 社會人士的勝利組還是 女友換不完、魯蛇組依然只能 右手牽左手 如果不改變談吐 外型 個性,如果沒有那個緣分 給你時光機回到過去10次,魯蛇還是只有對女生 科科癡笑 的份 或是只有被女生不斷拒絕的份 最後,要說學生時期的缺點是甚麼? 我覺得就是:很難走到 婚姻 這一步 除非是搞大肚子,或者對方肯娶嫁,才可能結婚 (我身邊的例子都是這樣) 不然大部分的人通常畢業後就分手了 畢竟脫離大學的圈子之後 雙方各奔東西,無論是想法、價值觀一定會有差異出現 況且男生不可能一畢業就馬上有穩定的經濟收入(除非是小開) 女生只要認識不錯的上司、同事、他人介紹的對象.....大多就另投他人懷抱了 話說我當初的大學同學們,畢業後幾乎每對都分手了 真的走到婚姻的.........只有區區1對 ※ 引述《FrankLP (潮騒のメモリー )》之銘言: : 在學校認識的對象比較好嗎? : 聽很多人說在學生時代要把握戀愛的機會 : 因為在學生時代認識的會比較好?! : 剛剛又看了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 覺得學生時期的戀愛好像真的不錯~ : 但實際上 : 一般人的結婚對象多是出社會後認識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52.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583083.A.A23.html

04/16 01:35, , 1F
我看到最扯的是國中交往到25歲 結婚
04/16 01:35, 1F

04/16 01:42, , 2F
算算!我研究所班對有3對結婚吔!
04/16 01:42, 2F

04/16 01:45, , 3F
大學班對也差不多 且唯一有結婚的那對也離了XD
04/16 01:45, 3F

04/16 01:49, , 4F
你還少了嫩妹的~~"緊實度"
04/16 01:49, 4F

04/16 02:03, , 5F
照樓上要求那這樣可能要去國中或是國小找了
04/16 02:03, 5F

04/16 09:30, , 6F
哈 我就是那一對 只能說很撐啊~~
04/16 09:30, 6F

04/16 10:58, , 7F
我是從20歲交往到40歲耶
04/16 10:58, 7F

04/16 12:55, , 8F
從高二開始到研所同學都是男的.. 沒有班對這種東西
04/16 12:55, 8F

04/16 15:35, , 9F
請支持多元成家
04/16 15:35, 9F

04/16 19:55, , 10F
1樓上壞壞
04/16 19:55, 10F

04/16 21:22, , 11F
還好我認識好多對
04/16 21:22, 11F
文章代碼(AID): #1JJMpheZ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JMpheZ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