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在學校認識的對象比較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chin (撼動宇宙的第一小步)時間12年前 (2014/04/16 01: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個我可以分享經驗. 「學生時代要把握戀愛機會」這句話其實很正確. 如果從 女生的年輕度、騙到手的難度、認識的機會、交往時可以互動的時間..來看. 學生時期當然樂勝出社會. 首先,嫩妹 vs 輕熟女or熟女....皮膚彈性 年輕程度 當然是前者大勝一截. 另外,學生妹通常比較單純,換言之就是比較好騙
(還有85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ankLP (潮騒のメモリー )時間12年前 (2014/04/15 23:5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在學校認識的對象比較好嗎?. 聽很多人說在學生時代要把握戀愛的機會. 因為在學生時代認識的會比較好?!. 剛剛又看了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覺得學生時期的戀愛好像真的不錯~. 但實際上. 一般人的結婚對象多是出社會後認識的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