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在學校認識的對象比較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個我可以分享經驗. 「學生時代要把握戀愛機會」這句話其實很正確. 如果從 女生的年輕度、騙到手的難度、認識的機會、交往時可以互動的時間..來看. 學生時期當然樂勝出社會. 首先,嫩妹 vs 輕熟女or熟女....皮膚彈性 年輕程度 當然是前者大勝一截. 另外,學生妹通常比較單純,換言之就是比較好騙
(還有8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