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也可以加入包圍警局的行列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不解釋)時間12年前 (2014/04/13 11:03), 12年前編輯推噓3(7467)
留言7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fujikawa22 (藤川22)》之銘言: : 我真不知道哪裡違法、哪裡違憲XD : 雖說中正一的公告有瑕疵是不能否認的,但真的就是一堆人腦補+大家心情浮造成的結果 : 局長從來沒有想要挑戰法律,只記得他只說過他會負責,你覺得一個可以當到分局長的 : 會笨到去挑戰法律嗎XD 只可惜他的話被過度放大解讀 : 至於公告:廢止該聯盟即日起在立法院周邊之集會許可,同時對於日後所申請之集會不予 : 許可。 : 這句話如果只斷章取義後面就會被誤解成永遠禁止該團體申請的集會,實際上並不是。 : (該團體已經有在申請中四月底的集會,文中所指的是這個) : 當然,不可否認這份公告再用字上會讓人引起誤會,所以分局長有錯我是認同的。 : 但也請想想為甚麼會被禁止集會遊行吧XD : 不太懂對政策不滿意就去圍是甚麼心態,還冥紙勒XD : 完整版方仰寧的談話,他有說過他完全不驅離嗎X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e1ubriYWM
我是覺得要尊重公投盟本身的決定 做為當事人的公投盟路權被取消後,第一反應是去申訴以及argue相關事務 結果當事人希望先用體制內的方法解決,也沒有馬上要遊行的意思 結果一堆路人甲乙丙丁,被幾個路人戊己庚辛煽動一下,就衝去包圍警察局 其實到這邊都還好,但最好笑的是 這些人號稱幫公投盟討公道,結果搞到最後,公投盟的人跑去幫他們擦屁股、穩定秩序 還先被狂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202.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358196.A.F5A.html

04/13 11:03, , 1F
我也這樣覺得...
04/13 11:03, 1F

04/13 11:04, , 2F
同意,其實包圍警局沒什麼意義
04/13 11:04, 2F

04/13 11:05, , 3F
尤其是那個86 沒林陳能力又想出頭 這隊友......
04/13 11:05, 3F

04/13 11:07, , 4F
感覺就像剛有優勢就跑去打巴隆 ㄧ直ping ㄧ直ping...orz
04/13 11:07, 4F

04/13 11:42, , 5F
當事人第一反應都衝到馬路上了.. 真的是平行宇宙
04/13 11:42, 5F

04/13 11:43, , 6F
他們就是遊行被禁止 什麼叫沒有馬上要遊行...
04/13 11:43, 6F
中正一分局是可以管到整個台北市喔 只是立法院那邊被禁止

04/13 12:00, , 7F
那個.... 真正的當事人是跑去自殺要讓遊覽車壓過去耶
04/13 12:00, 7F
公投盟只有蔡丁貴一個人?

04/13 12:36, , 8F
賣鬧阿 那天要是沒86的話 現場秩序會更亂而已
04/13 12:36, 8F

04/13 12:39, , 9F
路過警察局好像不是86發動的 拿86這幫忙維護秩序的跟林陳
04/13 12:39, 9F

04/13 12:39, , 10F
比 也太奇妙 而且林陳也只是造神造出來的 媒體優勢
04/13 12:39, 10F

04/13 12:40, , 11F
好好想想吧 佔領立法院是不是違法的 路過警局是不是合法的
04/13 12:40, 11F

04/13 12:40, , 12F
很多人不去了解佔領立院的原因 就在說造成社會動盪不安
04/13 12:40, 12F

04/13 12:41, , 13F
於是有什麼白色xx聯盟出來 很多人不去了解路過警局的原
04/13 12:41, 13F

04/13 12:41, , 14F
因 於是又有些莫名的罵聲出來 如果反318也反路過警局 那
04/13 12:41, 14F

04/13 12:42, , 15F
我也認同 如果支持318卻不支持411 那根本好笑
04/13 12:42, 15F

04/13 12:43, , 16F
媒體說是民粹就是民粹了喔 看看柯p最新的評411 就知道完全
04/13 12:43, 16F

04/13 12:43, , 17F
狀況外也在跟人評論 社會亂象就是官員媒體 還有無知的人
04/13 12:43, 17F

04/13 12:47, , 18F
中正一分局有權禁止人家在哪個合法地方集會?
04/13 12:47, 18F

04/13 13:38, , 19F
警察也沒有直接禁止他們以後都不能在那邊集會的權力
04/13 13:38, 19F
呵呵 一堆鍵盤大法官,講再多也改變不了當事者願意走行政訴訟等管道 一堆路人甲乙丙丁無視當事者的意願 一頭熱跑去撒冥紙,當台北暗殺星 ※ 編輯: BanJarvan4 (61.70.202.110), 04/13/2014 13:42:25

04/13 13:48, , 20F
當事人有申復了 也申復成功了...XD
04/13 13:48, 20F

04/13 13:48, , 21F
行政訴訟跟集會遊行本來就可以並行
04/13 13:48, 21F

04/13 16:46, , 22F
這不就證明施壓有用…違憲方都轉向了
04/13 16:46, 22F

04/13 17:23, , 23F
同意
04/13 17:23, 23F

04/13 18:17, , 24F
4/11沒去會轉彎有鬼 XDDD
04/13 18:17, 24F

04/13 18:26, , 25F
而且誰規定走體制內就不能走體制外 雙管齊下毫不衝突阿
04/13 18:26, 25F

04/13 19:13, , 26F
走體制外有甚麼好鼓勵的...
04/13 19:13, 26F

04/13 19:17, , 27F
成功了都歸功給體制外活動、施壓有效,有甚麼開心的?
04/13 19:17, 27F

04/13 19:19, , 28F
體制外是窮盡體制內效果都無效後才應考慮的最後方法
04/13 19:19, 28F

04/13 19:19, , 29F
如果體制外就隨便跟體制內一起雙管齊下毫不衝突
04/13 19:19, 29F

04/13 19:20, , 30F
那要體制內活動做啥,就大家都走體制外就好啦?
04/13 19:20, 30F

04/13 19:25, , 31F
大家來走體制外,最開心的保證是國家機器跟有權者喔A_A
04/13 19:25, 31F

04/13 19:29, , 32F
是沒什麼好鼓勵的
04/13 19:29, 32F

04/13 19:29, , 33F
不過會有 路過 活動,還不是北市府愛給白狼開先例= =
04/13 19:29, 33F

04/13 19:30, , 34F
不開這個先例根本就不會有這些爭議
04/13 19:30, 34F

04/13 19:31, , 35F
連帶那些一大群各地掃街活動也不會發生吧
04/13 19:31, 35F

04/13 19:33, , 36F
先例?體制外活動早開了20多天了,早說了,要走體制外
04/13 19:33, 36F

04/13 19:34, , 37F
國家機械是最爽的
04/13 19:34, 37F

04/13 19:36, , 38F
立法院都可以開放住人了,偷開一下路過又怎樣?
04/13 19:36, 38F

04/13 19:37, , 39F
有目的就開體制外給你們玩,不利了就照體制內約束人民
04/13 19:37, 39F

04/13 19:39, , 40F
怎樣都是國家機械爽,體制外活動要慎用,不是隨便亂放的
04/13 19:39, 40F

04/13 19:40, , 41F
立法院一開始就可以驅離吧,王金平自己不想= =
04/13 19:40, 41F

04/13 19:43, , 42F
他當然不想阿,他為什麼想?
04/13 19:43, 42F

04/13 19:43, , 43F
? 我並沒有質疑他不想的原因啊?想的話早就驅離了啊??
04/13 19:43, 43F

04/13 19:44, , 44F
問題是我們的輿論為什麼會支持國會議長開體制外活動給民
04/13 19:44, 44F

04/13 19:44, , 45F
眾佔領國會,而不是要求團體走體制內遊行表達訴求
04/13 19:44, 45F

04/13 19:44, , 46F
輿論有支持嗎?那是後來吧,一開始大家都在怪王金平啊
04/13 19:44, 46F

04/13 19:45, , 47F
議長不是按體制內做政黨協商正視民眾需求
04/13 19:45, 47F

04/13 19:46, , 48F
鬧到最後居然是走體制外的議長跟學運贏了
04/13 19:46, 48F

04/13 19:46, , 49F
等等啦XD我不太確定這幾句話是要表達什麼
04/13 19:46, 49F

04/13 19:47, , 50F
還弄了一堆神出來,好像弄了甚麼偉業似的
04/13 19:47, 50F

04/13 19:47, , 51F
那是台灣媒體自己愛造神啊,不是一兩天了吧
04/13 19:47, 51F

04/13 19:48, , 52F
媒體就是要衝突要劇情要有話題性
04/13 19:48, 52F

04/13 19:48, , 53F
如果是要講太陽花的話
04/13 19:48, 53F

04/13 19:49, , 54F
有一部分顯然就是政府以往對於大型訴求沒有給什麼很正面
04/13 19:49, 54F

04/13 19:50, , 55F
的回覆,讓人會有質疑這樣遊行有用嗎的疑慮
04/13 19:50, 55F

04/13 19:50, , 56F
加上最近經濟問題好像政府也沒很努力解絕
04/13 19:50, 56F

04/13 19:51, , 57F
各式各樣民怨累積而成吧
04/13 19:51, 57F

04/13 19:51, , 58F
我也不覺得裡面多數人對服貿有多理解
04/13 19:51, 58F

04/13 19:52, , 59F
但會上去聲援的大概就是對政府現狀各種不滿促成
04/13 19:52, 59F

04/13 19:52, , 60F
甚至某方面要說 有多數人是反馬英九 好像也沒問題
04/13 19:52, 60F

04/13 19:53, , 61F
體制外活動本來就不該有太多的作用,很容易發展成民粹
04/13 19:53, 61F

04/13 19:54, , 62F
不過我是很贊成集會遊行上街頭表達訴求啦
04/13 19:54, 62F

04/13 19:55, , 63F
但是在國家機械方面就不贊成偷開放體制外活動了
04/13 19:55, 63F

04/13 20:28, , 64F
我蠻想問,不是有二十萬人挺警察,為什麼有人把支持
04/13 20:28, 64F

04/13 20:28, , 65F
警察創立公會網頁貼過去就被刪除封鎖了?不是挺警察嗎?
04/13 20:28, 65F

04/13 20:31, , 66F
就跟反反服貿 和 支持服貿的人並不相同...
04/13 20:31, 66F

04/13 20:32, , 67F
一個就只是反對"反服貿" 另一個是覺得服貿有幫助所以支持
04/13 20:32, 67F

04/13 21:56, , 68F
我指正一下,那天的集會遊行算體制內哦
04/13 21:56, 68F

04/13 23:03, , 69F
哦?願聞其詳,希望不是根據"還沒生效"的釋字喔
04/13 23:03, 69F

04/14 00:33, , 70F
路過不是台北市政府先開的首例嗎 那就是體制內啦
04/14 00:33, 70F

04/14 04:07, , 71F
蔡教授算不算當事人? 麥購跳針了啦
04/14 04:07, 71F

04/14 07:53, , 72F
集會遊行本來就是體制內的行為
04/14 07:53, 72F

04/14 07:53, , 73F
要說沒申請所以是非法集會遊行的話 請看台北市政府的公告
04/14 07:53, 73F

04/14 07:54, , 74F
"路過"沒問題的拉~ 停留時間四小時也沒問題的拉~
04/14 07:54, 74F

04/14 07:54, , 75F
不過我覺得這個條款拿出台北市後就沒意義了 畢竟這是該地
04/14 07:54, 75F

04/14 07:54, , 76F
市政府所做的公告
04/14 07:54, 76F

04/14 13:45, , 77F
睜眼說瞎話.蔡丁貴說的沒看到? 還是說公投盟要切割蔡丁貴了?
04/14 13:45, 77F

01/24 17:02, , 78F
01/24 17:02, 78F
文章代碼(AID): #1JIVvqzQ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IVvqz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