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還有機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根梗)時間10年前 (2016/01/09 22:54),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你的星座:巨蟹女 你/妳們的關係:之前應該算互相喜歡(不確定)現在...他可能想放棄我 想問什麼呢: 不知道魔羯男是不是在吃我跟別的男生的醋 因為我算是跟大家都很好的那種 也會主動去找班上的男生搭話 可是就是幾乎不會主動去找魔羯男 因為我面對喜歡的男生真的害羞到極點 我連跟他打招呼都不太敢、在學校也很少跟他講話、也完全不知道該跟他聊什麼 只有在line上才敢聊 可是line我也很不主動,如果要主動都要有很大的心理建設...而他是前期主動,後期就 突 然... 他是典型的摩羯座(木頭) 很宅、社交圈很小、根本沒異性朋友、很不會聊天 所以我不主動他一般就不會主動(面對面) 但如果在一群人裡他又會偷偷靠我很近。 - 最近跟魔羯男的兩個朋友變得很好(他們都知道我喜歡魔) 所以我都會一直主動找他們聊天,分享我對魔的喜悅悲傷 而聊天的過程我真的很不可取...... 我會去勾他們的手、靠在肩上、還有坐同一張椅子、靠很近之類...(這是自己的習慣... 而 且真的完全當閨蜜......) 而這些都有被魔羯男看到...。 我覺得應該就是如此所以可能要被放棄了... 想問問版上的大家 如果我主動去找他聊天、和他有肢體接觸有可能挽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3.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2351254.A.BC2.html

01/09 23:08, , 1F
看了妳的行為...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01/09 23:08, 1F

01/09 23:17, , 2F
請問要怎麼相信你會從一而終
01/09 23:17, 2F

01/09 23:20, , 3F
我後來也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好 ... 一定
01/09 23:20, 3F

01/09 23:20, , 4F
會改 ... 請大家給我建議吧 Q
01/09 23:20, 4F
※ 編輯: mimicat520 (101.14.3.142), 01/09/2016 23:22:25

01/09 23:25, , 5F
誰知道你是不是嘴巴說說
01/09 23:25, 5F

01/09 23:52, , 6F
換妳主動~ 讓他知道妳喜歡他 然後跟他解釋
01/09 23:52, 6F

01/09 23:53, , 7F
妳跟男生有肢體接觸的事~~
01/09 23:53, 7F

01/09 23:53, , 8F
(純屬個人意見) 魔很容易亂想 有些事講開
01/09 23:53, 8F

01/09 23:54, , 9F
也許會比較好
01/09 23:54, 9F

01/10 01:16, , 10F
有~~ 不過妳要對其他男生態度都改掉
01/10 01:16, 10F

01/10 04:28, , 11F
直接主動點 盡量丟球給他暗示他
01/10 04:28, 11F

01/10 13:54, , 12F
你前面這些行為完全扣分 不主動又跟別人看起
01/10 13:54, 12F

01/10 13:54, , 13F
來很好~魔喜歡你一定很吃味~最後乾脆放棄
01/10 13:54, 13F

01/10 13:55, , 14F
要挽回就只能你多主動 然後改掉那些會讓人誤
01/10 13:55, 14F

01/10 13:55, , 15F
會的行為才有可能
01/10 13:55, 15F

01/13 03:56, , 16F
我是魔男 我看到這些心都涼歪了
01/13 03:56, 16F

01/18 02:50, , 17F
好好喔 都有女生勾手 還好老子不缺
01/18 02:50, 17F

01/18 02:52, , 18F
就算跟妳再一起,感覺也只是跟別人一樣
01/18 02:52, 18F

01/18 02:52, , 19F
多了個勾手 肢體碰觸 等等 我不喜歡醬
01/18 02:52, 19F

01/18 02:53, , 20F
感覺兩人相處要多點獨佔性,才有意義
01/18 02:53, 20F

01/18 02:54, , 21F
如果人人都有 魔卻要再一起才有...QQ
01/18 02:54, 21F
文章代碼(AID): #1MaHyMl2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aHyMl2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