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還有機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ana16)時間12年前 (2014/06/01 14:25), 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你的星座:金牛0型 VS 魔羯B型 你/妳們的關係:網友 我跟他是在wechat認識的,他在高雄我在台北 但是他卻在附近的人搜尋到我,所以就開始聊天了 因為彼此的年紀都不小了,都到適婚年紀了, 想找結婚對象 聊天過程都很開心,會跟我報告他的行程 有空就跟我聊天,他也會叫我寶貝 也希望我搬到高雄去住他會照顧我 他也跟我說明他的家庭背景、生長環境、交友狀況 他也說之前很愛玩,但現在想定下來了,所以都很乖也不愛亂跑 希望生活簡單點 他因為工作關係只休周日,所以他一直希望我能下去找他碰面 但因為是網友關係所以我不願意下去 我會覺得他真的有心的話就會上來了 結果聊了一個禮拜後他真的有上來找我 那天他有抱我跟親我,也有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但我拒絕他了,因為我對於網路認識的還不是很放心 他叫我回去好好想一想 回去後隔天因為他工作很忙碌,所以也沒聊什麼 但女人的第六感很強的,感覺他已經冷淡了 第二天也是,我跟他說我已經想好答案了,但他的態度不太想聽 後來還跟我說他配不上我,我家人不會喜歡他 我不可能為了他搬去高雄住,他覺得遠距離太累了 他是男生沒差,但怕害了我 之後對我就愛理不理的 我知道一開始是我打槍他,但我有跟他說我覺得網路得很不真實我會害怕 他也叫我回去好好想想 但他回去後態度就變了,但我卻改變我的想法 我想跟他在一起,我想為了他努力,但好像都沒用了 只要講到這個話題他就不回應,甚至還說我很小朋友 不然就是說我累了、我在忙,我也知道這是叫我不要吵他的意思 但我就是想努力看看,因為我想過他是個適合結婚的對象 所以想說努力看看,如果不適合在分手也沒關係, 但他現在對我已經沒了這個想法 他也跟我說過有女生跟他告白他拒絕了, 因為年紀到了不敢隨便跟別人在一起怕會害了對方 要好好選 我想知道我該怎麼做? 還有機會嗎? -- 要買美安產品的朋友們,請到以下網站購買 並請認明您的購物顧問:?~Lucky Angel~? 美安購買網址:http://tw.shop.com/luckymayers 美安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anapin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44.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01603901.A.C93.html

06/01 15:29, , 1F
應該是見了面後覺得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冷
06/01 15:29, 1F

06/01 17:26, , 2F
現在的女生實在是,還不想交往,抱你親你
06/01 17:26, 2F

06/01 17:27, , 3F
你都OK,感覺好隨便。魔羯如果心冷,很難
06/01 17:27, 3F

06/01 17:28, , 4F
回頭的,所以你放棄吧,再說台北人多,要
06/01 17:28, 4F

06/01 17:29, , 5F
找對象容易多了,你就在台北發展吧。
06/01 17:29, 5F

06/01 17:38, , 6F
真的喜歡的話就再觀察觀察吧,覺得很猴急
06/01 17:38, 6F

06/01 17:49, , 7F
覺得剛見面就肢體碰觸不太好~多觀察
06/01 17:49, 7F

06/01 18:18, , 8F
我沒有不想交往,只是很懷疑他是認真的嗎?
06/01 18:18, 8F

06/01 18:20, , 9F
是他要回高雄前才有肢體碰觸,並不是一開始
06/01 18:20, 9F

06/01 18:20, , 10F
而且那天不是吃飯看電影,我是帶他去爬山XD
06/01 18:20, 10F

06/01 18:31, , 11F
有懷疑他是認真的嗎表示你還有救,再觀察
06/01 18:31, 11F

06/02 09:31, , 12F
男方都退回去了,也不需要再觀察了
06/02 09:31, 12F

06/02 09:32, , 13F
妳都錯失機會了,男方也堅決不要了
06/02 09:32, 13F

06/02 09:34, , 14F
男生都不想要和妳交往了,其他人推文
06/02 09:34, 14F

06/02 09:36, , 15F
要多觀察是甚麼意思??觀察就能讓男方
06/02 09:36, 15F

06/02 09:38, , 16F
回心轉意嗎??別傻了對妳的感覺也變了
06/02 09:38, 16F

06/02 10:39, , 17F
nonono,有種招叫做以退為進,so才要觀察
06/02 10:39, 17F

06/02 11:04, , 18F
我覺得他在意的點是我不再高雄無法相處
06/02 11:04, 18F

06/02 14:07, , 19F
就讓原po繼續觀察吧,希望能看到原po
06/02 14:07, 19F

06/02 14:08, , 20F
發喜喜文 不幸失敗了也不要太難過
06/02 14:08, 20F

06/02 14:22, , 21F
魔羯是挺懶的星座,遠距實在是一個問題點
06/02 14:22, 21F

06/02 19:47, , 22F
覺得對方是以退為進的話,有疑問就請教
06/02 19:47, 22F

06/02 19:48, , 23F
qq大吧,我想他應該比較懂得對方的想法
06/02 19:48, 23F
文章代碼(AID): #1JYiSzoJ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7 篇):
1
2
1
3
11
23
文章代碼(AID): #1JYiSzo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