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還有機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かっとビング!)時間12年前 (2014/06/01 15:2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 引述《sana16 (sana16)》之銘言: : 你的星座:金牛0型 VS 魔羯B型 : 你/妳們的關係:網友 : 我跟他是在wechat認識的,他在高雄我在台北 : 但是他卻在附近的人搜尋到我,所以就開始聊天了 : 因為彼此的年紀都不小了,都到適婚年紀了, : 想找結婚對象 : 聊天過程都很開心,會跟我報告他的行程 : 有空就跟我聊天,他也會叫我寶貝 : 也希望我搬到高雄去住他會照顧我 : 他也跟我說明他的家庭背景、生長環境、交友狀況 : 他也說之前很愛玩,但現在想定下來了,所以都很乖也不愛亂跑 : 希望生活簡單點 三個問題點: 1.幾乎沒有感情基礎的兩人,卻有點像趕驢子上架,  認識短短的時間就論及同居(甚至婚嫁),實在給人一種過於倉促的感覺。 2.網路會帶來不安全感是必然的,要化解這樣的問題,  最需要的就是時間,等相處的時間拉長,彼此有一定的默契之後,  接下來的要怎麼走,才會好談。 3.以遠距做為感情(這邊不包含小朋友的不切實際網路愛情)的開頭本來就不簡單,  更何況是沒有感情基礎(第一點)和信任基礎(第二點)的兩個人呢? : 他因為工作關係只休周日,所以他一直希望我能下去找他碰面 : 但因為是網友關係所以我不願意下去 : 我會覺得他真的有心的話就會上來了 : 結果聊了一個禮拜後他真的有上來找我 : 那天他有抱我跟親我,也有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 但我拒絕他了,因為我對於網路認識的還不是很放心 : 他叫我回去好好想一想 : 回去後隔天因為他工作很忙碌,所以也沒聊什麼 : 但女人的第六感很強的,感覺他已經冷淡了 : 第二天也是,我跟他說我已經想好答案了,但他的態度不太想聽 : 後來還跟我說他配不上我,我家人不會喜歡他 : 我不可能為了他搬去高雄住,他覺得遠距離太累了 : 他是男生沒差,但怕害了我 我的第六感不強,但是從他被打槍之後的反差來看, 實在是很像"沒騙到之後腦羞", 不然對於妳的答案應該不會是這種態度。 : 之後對我就愛理不理的 : 我知道一開始是我打槍他,但我有跟他說我覺得網路得很不真實我會害怕 : 他也叫我回去好好想想 : 但他回去後態度就變了,但我卻改變我的想法 : 我想跟他在一起,我想為了他努力,但好像都沒用了 : 只要講到這個話題他就不回應,甚至還說我很小朋友 : 不然就是說我累了、我在忙,我也知道這是叫我不要吵他的意思 自古以來,"欲拒還迎"就是非常強大的一招, 用白話文來講就是:嘴巴上說不要,心裡卻很想要。 運氣好,遇到一些比較衝動的,可能就賺到一個倒貼, 運氣差一點,對方沒有投懷送抱,也沒啥損失,反正目標再找就好。 : 但我就是想努力看看,因為我想過他是個適合結婚的對象 : 所以想說努力看看,如果不適合在分手也沒關係, : 但他現在對我已經沒了這個想法 : 他也跟我說過有女生跟他告白他拒絕了, : 因為年紀到了不敢隨便跟別人在一起怕會害了對方 : 要好好選 : 我想知道我該怎麼做? 還有機會嗎? 魔羯自卑歸自卑,也沒有草莓到被打一槍就爛掉的程度(是說被打一槍不爛好像也很難), 如果真的覺得他是個不錯的對象,那多花點時間觀察他,多花點時間了解他, 緣分到了,自然就會再一起了,勉強採收,果子自然不甜。 最後,如果嘗試了幾次,他的態度還是一直是這樣冷冰冰的, 那就早點收手,好男人很多,找個不要離那麼遠的會比較輕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53.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01607440.A.C88.html

06/01 17:30, , 1F
推 勉強採收,果子自然不甜
06/01 17:30, 1F

06/01 17:53, , 2F
推這篇
06/01 17:53, 2F
文章代碼(AID): #1JYjKGo8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1
2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7 篇):
1
2
1
3
11
23
文章代碼(AID): #1JYjKGo8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