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還有機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狼狗騎士長)時間12年前 (2014/06/02 01:50), 12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sana16 (sana16)》之銘言: : 你的星座:金牛0型 VS 魔羯B型 妳好, 我是魔羯B型,讓我來解答妳的問題~ : 你/妳們的關係:網友 : 我跟他是在wechat認識的,他在高雄我在台北 : 但是他卻在附近的人搜尋到我,所以就開始聊天了 : 因為彼此的年紀都不小了,都到適婚年紀了, : 想找結婚對象 : 聊天過程都很開心,會跟我報告他的行程 : 有空就跟我聊天,他也會叫我寶貝 魔羯B型喜歡快樂,也喜歡順帶搞點小曖昧。 之所以為什麼變種魔羯多數都是B型這點我想我已經解釋了!! 「比起兩個人誰都不開始,不如由我們魔羯B型先開始吧。」 : 也希望我搬到高雄去住他會照顧我 : 他也跟我說明他的家庭背景、生長環境、交友狀況 : 他也說之前很愛玩,但現在想定下來了,所以都很乖也不愛亂跑 : 希望生活簡單點 : 他因為工作關係只休周日,所以他一直希望我能下去找他碰面 : 但因為是網友關係所以我不願意下去 : 我會覺得他真的有心的話就會上來了 : 結果聊了一個禮拜後他真的有上來找我 : 那天他有抱我跟親我,也有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 但我拒絕他了,因為我對於網路認識的還不是很放心 妳打到他的重心了,這一槍頗深的啊!! 我可以了解為什麼他為什麼要妳回去好好想想, 因為他覺得他為了妳先付出,妳接受了卻又遲疑不願意給他答案。 這感覺就像妳終身對象要跟妳訂婚了,然後訂婚的前一天突然跟妳說: 「欸,我們的婚禮可不可以緩一緩,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 他叫我回去好好想一想 : 回去後隔天因為他工作很忙碌,所以也沒聊什麼 : 但女人的第六感很強的,感覺他已經冷淡了 早在妳不接受的那一刻起, 他就已經強迫讓自己放下對妳的感情了。 換了是我,早就心灰意冷,封鎖謝謝再聯絡。 : 第二天也是,我跟他說我已經想好答案了,但他的態度不太想聽 : 後來還跟我說他配不上我,我家人不會喜歡他 : 我不可能為了他搬去高雄住,他覺得遠距離太累了 : 他是男生沒差,但怕害了我 : 之後對我就愛理不理的 : 我知道一開始是我打槍他,但我有跟他說我覺得網路得很不真實我會害怕 : 他也叫我回去好好想想 : 但他回去後態度就變了,但我卻改變我的想法 來不及了。 : 我想跟他在一起,我想為了他努力,但好像都沒用了 : 只要講到這個話題他就不回應,甚至還說我很小朋友 : 不然就是說我累了、我在忙,我也知道這是叫我不要吵他的意思 魔羯心境到了一個境界, 對愛情的觀感就會變成"寧可無,也不讓自己難受"。 (很不幸的,他的境界已經到了) : 但我就是想努力看看,因為我想過他是個適合結婚的對象 : 所以想說努力看看,如果不適合在分手也沒關係, 我可以了解為什麼他會說妳是小孩子了, "結婚對象 ≠ 不適合就分手的對象" 那一句沒關係的心態才是令我們魔羯最害怕的, 若我們願意付出一切的時候妳卻害怕全盤收回了,那這些日子到底意義在哪? : 但他現在對我已經沒了這個想法 : 他也跟我說過有女生跟他告白他拒絕了, : 因為年紀到了不敢隨便跟別人在一起怕會害了對方 : 要好好選 : 我想知道我該怎麼做? 還有機會嗎? 說實話,沒機會了。 就當個不聯絡的朋友吧!別誤了自己終身大事! -- 魔羯女 --談戀愛 = 談公事 巨蟹女 --感覺不一定真實 水瓶女 --愛上就會很愛一個人 獅子女 --愛情主宰兼女王 雙魚女 --浪漫多情是妳的天性 處女女 --好的時候很好、爛的時候擺爛 牡羊女 --相敬如冰 天秤女 --永遠說一套做一套 金牛女 --曖昧不明的對象 天蠍女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雙子女 --雙重性格太可怕 射手女 --我永遠追不上妳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86.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01645035.A.D41.html

06/02 10:49, , 1F
我覺得男方介意的電視我不會搬去高雄住
06/02 10:49, 1F

06/02 10:50, , 2F
他覺得遠距離太累了,昨天還有給我看他老家
06/02 10:50, 2F
遠距離也是其中一項,但我相信他應該不只是因為遠距離~ 我也會做菜拍給其他好朋友看,所以別想太多了。 如果真的要說做球的話,他已經做球給妳了(看下面)

06/02 10:51, , 3F
還有給我他做的菜,他說只有他老婆才吃的到
06/02 10:51, 3F
^^^^^^^^^^^^^^^^^^ ※ 編輯: edward4904 (118.171.86.201), 06/02/2014 11:11:43

06/02 14:11, , 4F
連edward4904大都這麼說,要逆轉勝很難
06/02 14:11, 4F

06/02 14:37, , 5F
上次驗血才知道自己也是魔羯B型,那我推
06/02 14:37, 5F

06/02 14:37, , 6F
寧可無,也不讓自己難受=我都說:寧缺勿濫
06/02 14:37, 6F
文章代碼(AID): #1JYsVhr1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1
23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7 篇):
1
2
1
3
11
23
文章代碼(AID): #1JYsVhr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