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共 2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首先我想跟你說,會因為遊戲罵你或唸你的男朋友. 基本上你可以叫他旁邊洗洗睡繼續在他LOL的世界裡愛他的阿璃. 就從騎士團來看. 每次我打LOL對面下路AD的ID是__喵或是_咪_的. 被我尻到歪頭之後絕對是對面五隻一起在下路尻我. 所以當網路上的妹子都享有這種權力時. 身為女友的你為
(還有209個字)
內容預覽:
留兩行,開始回憶文:. ================================================. 遙想當年男友打LOL不理我的時候,我在旁邊看就覺得. 「幹,這老娘玩一定比他強」. 於是就開始了LOL之旅。. 還記得那年,我在新手任務裡. 艾希不管小兵直奔箭塔(遊戲目的不就
(還有582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小女子也是會跟男友雙排. 他之前也會因為LOL不理我. 或是吵架. 一開始我還是菜比巴的時候. 常被他嗆被他罵. 我總是會解釋會找藉口來搪塞自己的弱. 後來越來越不甘心. 為什麼他可以新角色玩一次就上手. 為什麼我玩100還是索爾. 明明他就是腦衝還是可以勝率80%. 我就算整場0死勝率
(還有321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我跟女朋友都會一起打電腦. 也經歷過你說的這段. 不過我們當初沒這麼嚴重XD. --------------------------------------. LOL有個首勝 大家應該都知道. 打贏了可以多150的權力點(LOL的幣值). 也許你男友當天輸到歸懶趴火. 想賺個首勝可是一直
(還有406個字)
內容預覽:
基本上會跟女友一起打. 女友就是打sup的位置. 整天怪sup的人多半都是ad. 再加上怪sup的ad八九不離十是個臭雷. 所以你男友就是個雷ad. 沒回fb那直接用LOL密他阿. "周末不出門可以阿 中路單挑?". "要睡了??不是吧 怕輸哦哭哭˙ˇ˙???". "不是很會嗆?講不出話了才叫我不要
(還有3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