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共 23 篇文章

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rabbitt (兔子)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0:4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LOL是我先開始玩的(從露璐那梯開始). 我那有完美主義的女友看到. 就覺得她會玩的比我好. 畢竟她在國小時就拿過電競冠軍. 陪她打了幾場電腦初級熟悉操作後. --中路PK(當時還沒有ARAM). 結果她砲娘被我安妮打爆. 就生氣了. 然後我桌面上的LOL圖示就變這樣http://ppt.cc/pO
(還有68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gle065 (甫)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9: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男女玩遊戲的立基點本來就不同,我不覺得男方在乎LOL勝於你. 我玩lol的時間大約是一年半,我女友一直也不懂為何我輸一場可以生氣三小時. 她也不懂我上鑽石有多爽,對她來說不過就是個遊戲而已. 直到上個月她比較有時間,想和我一起玩LOL,才發現這遊戲真的不是很容易上手. 原本跟她說我們可以一起打打AR
(還有54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ppytoyz (玩具。)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9: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親愛的,我懂妳此刻的心情. 因為我跟前男友在打LOL時也發生過這樣的情形. 他是屬於那種輸了,就不講話不理我,一開始我都會拼命道歉. 他曾說過「誰喜歡輸的感覺」還有一些覺得我很弱之類的話. 當時我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打RANK到1491分,比他高一些. 但他依舊覺得我很爛,覺得我只是運氣好. 之後他
(還有34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etch (賤蜂)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8: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只能來回ㄧ篇了. 我女朋友之前是看我玩的很高興. 也一起加入LOL了. 我是秉持著遊戲好玩就好的心態. 平常跟朋友一起玩也是. 我們都集體戳人(誤. 沒想到女友得失心好像很重. 打輸了還會罵人. 雖然不是罵我. 但是看到女友為了遊戲這種小事. 連形象都不要了. 說真的感覺還滿差的. 朋友也一起的時候
(還有8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ibeats (廢偉)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6: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問題我跟我前女友也有過相似的經驗. 我是算LOL的高端玩家. 我前女友有一個夢想. 她希望哪天可以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玩. 跟我一起打積分. 跟我一起雙排. 所以她常常會要我訓練看,教她,指導她. 我在自己玩NG場或是RANK場,不管隊友如何. 我都是一個很輕鬆的心態去玩. 只有跟我那個時候的女朋友
(還有96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