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曖昧中櫻花妹失聯兩天,我是不是踩到界線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雲中君)時間3周前 (2026/06/05 03:59), 3周前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5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誠懇建議原po 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 雖然 看起來女方目前可能不想談戀愛的機率比較高 但她肯跟你出去,還有持續私聊 我覺得至少還是可以說,你被歸類在「有未來發展可能性的男生」類別裡面 而且,我記得日本女生的戀愛觀跟台灣女生有差距 她們在跟男生同居前,或是確認關係前 的確都是個自過個自的生活居多 好像在外面,情侶也很少在牽手的 現在也才過幾天而已 我覺得完全不用想太多 就佛系交往就好 重點是不要給人很大的壓力,先專注在自己的生活 如果真的很暈 去跟其他女生聊吧,反正你單身 量變引起質變 讓注意力分散一下,讓研究生活填滿時間、搞搞投資,去健身 真的很孤單,多聊一些人 不要過於聚焦在一人身上 會越來越chill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2.33.2.210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0603150.A.9BF.html ※ 編輯: Recoverism (72.33.2.210 美國), 06/05/2026 04:00:08

06/05 07:46, 3周前 , 1F
你484沒看原原PO後面的推文補充,她最新進度已經和
06/05 07:46, 1F

06/05 07:46, 3周前 , 2F
其他男人上床了= =
06/05 07:46, 2F
哇操那麼猛的嗎 好吧我沒看 謝謝v大哈哈 ※ 編輯: Recoverism (174.194.97.68 美國), 06/05/2026 07:50:50

06/05 08:57, 3周前 , 3F
就暈了而已
06/05 08:57, 3F

06/05 09:21, 3周前 , 4F
靠!! 1樓說的沒跟到 > <我要去看推文
06/05 09:21, 4F

06/05 10:54, 3周前 , 5F
我啥時候說她跟其他人上床了,人家是好女孩捏
06/05 10:54, 5F

06/05 13:25, 3周前 , 6F
在你放不下的時候 別人已經(ry
06/05 13:25, 6F

06/06 09:12, 3周前 , 7F
就試車完發現是黏牙雷砲的反應
06/06 09:12, 7F

06/06 09:13, 3周前 , 8F
櫻花妹跟你做愛不等於交往
06/06 09:13, 8F

06/06 09:14, 3周前 , 9F
我以前日本交換都遇過實驗室有一男一女在同居 但打
06/06 09:14, 9F

06/06 09:14, 3周前 , 10F
死不承認兩人是男女朋友 還在互相幫對方介紹男女朋
06/06 09:14, 10F

06/06 09:14, 3周前 , 11F
06/06 09:14, 11F

06/06 09:15, 3周前 , 12F
然後2個人都跟我說日本人天性比較害羞
06/06 09:15, 12F

06/06 09:17, 3周前 , 13F
反正日本人價值觀我時常震驚三觀 也遇過第一天認識
06/06 09:17, 13F

06/06 09:17, 3周前 , 14F
的人妻主動說還沒有台灣國旗想要收集 她技術很好之
06/06 09:17, 14F

06/06 09:17, 3周前 , 15F
類露骨的話
06/06 09:17, 15F
文章代碼(AID): #1g8TaEc_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8TaEc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