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如果追求者沒車可以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時間12年前 (2013/09/17 16:34)推噓10(13推 3噓 6→)留言22則, 22人參與討論串1/5 (看更多)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 引述《qqwwee99 (想飛)》之銘言:
: 也許是習慣被載了,突然覺得沒車很不方便,畢竟也不是小孩子的年紀了,
^^^^^^^^^^^^^^^^^^^^^^^^^^^^^^^^^^^^^^
(小聲問)所以說~妳是不是不知道大眾運輸這種高科技的東西呀?
拜託一下好不好,妳覺得沒車很不方便,所以追妳的男生必須要有車?
所以,追妳的男生主要的功能就是~讓妳有需求的時候可以方便一下?
(小聲問)那這不是跟馬桶的功能差不多嗎?
(啊~不好意思,這個例子不太好~)
另外,還好妳只說沒車不方便,沒說沒寶馬不方便,
要不然追求妳的男生不就都必須要買得起寶馬?
其實這對我來說也不難啦,我隨時都可以走進便利商店,豪情萬丈的跟老闆說
"老闆,一條寶馬!!!"
(啊不好意思,這個例子不太好~)
妳說[因為自己沒車,所以會覺得去哪都很遠,自己也會想買但還在存錢,他也不是沒錢,
是有其他打算,只是想到下雨大太陽的或冬天很冷!]
妳說自己也會想買那就自己存錢買啊,為甚麼是要追妳的男生幫妳傳便便?
(小聲問)是不是因為便便太臭了妳不願意自己傳啊?
(啊不好意思,這個例子不太好~)
妳說[也許會被噓,但我不覺得身邊的朋友是可以接受,]
(小聲問)為甚麼身邊的朋友怎麼想,妳就跟著那麼想啊?
我還是相信這樣的想法~
"一個人在感情中的競爭力越強,他就能享受到越好的待遇~
因為他競爭力強,所以足以讓對方覺得~他值得這樣被對待"
(顯然妳可能競爭力不是很強,要不然妳煩惱的應該是"身邊一堆蒼蠅怎麼辦"~)
妳說[我也不完全不行,只是怕以後如果交往會常抱怨吧。]
(小聲問)既然可預見會常抱怨,那妳還要跟這樣的男生交往是在交往個what small呀?
再說一次,如果妳經常遇到的"可能對妳有興趣的男生"~妳都覺得很不怎麼樣~
那不好意思,妳目前在愛情天平上的斤兩,大概就只夠讓妳遇到這種
"妳覺得很不怎麼樣"的男生~
我現在其實也沒有女朋友啊,但我還是對妳這樣的女生完全提不起興趣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45.16
→
09/17 16:36, , 1F
09/17 16:36, 1F
我知道啊,那所以說~
因為女生會覺得有些地方的大眾交通工具不好坐,所以男生就要義不容辭的
負責開車接送?這what small啦!!!
→
09/17 16:41, , 2F
09/17 16:41, 2F
→
09/17 16:45, , 3F
09/17 16:45, 3F
推
09/17 16:52, , 4F
09/17 16:52, 4F
推
09/17 16:57, , 5F
09/17 16:57, 5F
推
09/17 16:59, , 6F
09/17 16:59, 6F
推
09/17 17:00, , 7F
09/17 17:00, 7F
→
09/17 17:00, , 8F
09/17 17:00, 8F
推
09/17 17:05, , 9F
09/17 17:05, 9F
所以我才看不下去啊~
※ 編輯: letmegoogle 來自: 1.34.45.16 (09/17 17:08)
推
09/17 17:15, , 10F
09/17 17:15, 10F
推
09/17 17:23, , 11F
09/17 17:23, 11F
推
09/17 18:11, , 12F
09/17 18:11, 12F
推
09/17 18:37, , 13F
09/17 18:37, 13F
噓
09/17 19:17, , 14F
09/17 19:17, 14F
推
09/17 19:31, , 15F
09/17 19:31, 15F
推
09/17 19:59, , 16F
09/17 19:59, 16F
噓
09/17 20:17, , 17F
09/17 20:17, 17F
→
09/18 12:55, , 18F
09/18 12:55, 18F
推
09/18 14:41, , 19F
09/18 14:41, 19F
推
09/18 17:37, , 20F
09/18 17:37, 20F
噓
09/19 17:30, , 21F
09/19 17:30, 21F
→
09/19 18:42, , 22F
09/19 18:42, 2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7
5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