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被女朋友質問胖瘦的問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ex-牙套姐)時間12年前 (2013/09/16 21:1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這篇也想來分享一下 我是女生 平常偶而會貼想買的網拍給男友看 問他「你覺得這雙(件)鞋(衣服)好看嗎?」 他除了偶爾給意見之外 其他一律回答"你們女生的東西我又不懂!" 這句話一聽就連反嘴的餘地都沒有 畢竟他都說他不懂了嘛( ︶︿︶) 最近一次我問他 你覺得我身材怎麼樣(真心發問!) 結果他也還是回我:"你們女生的身材我又不懂!!!" 什麼!!!!!女生的身材你不懂? 難到是只涉獵男生的身材嗎?>////< 通常他只要放出這個大絕 我就會作罷不會繼續問下去了 但他前幾天卻貼了一首歌的MV要我看 說裡面有一個"女的身材超好,胸部超大的" 可惡!還說不懂女生的身材( ‵□′)───C<─___-)||| 看來是間接、委婉的表達我身材其實不怎麼樣吧XDD 真心覺得這句話男生們真的可以學起來 要是女友常問一些陷阱性問題 可以使用這句"妳們XX東西我不懂啦" 真的是太皮又無法反駁的一句話了呀! 各位需要的男性快筆記起來唷_φ( ̄▽ ̄ ) ※ 引述《winerya (揪看電影啦!)》之銘言: : 女生天性就是愛問: :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胖阿?」 : 「你覺得我有沒有瘦下來?」 : 「你覺得我穿這件衣服好看嗎?」 : 以前我老是給她正向的回答: : 「當然不會呀,你好瘦唷,穿起衣服超好看的阿!」 : 後來發現,這類的問題一直停不下來 : 而且如果說過頭,她也會用質疑的眼神看著我 : 直到有一次,我突然像受到神的感召一樣,看著他的眼睛,脫口而出: : 「親愛的,我不希望你活在我的評價之中,不論你是胖是瘦,都不重要 : 我只希望你開心。」 : 換言之,妳希望瘦下來,還是胖起來,你會比較開心,你自己決定吧 : 這個回答好像比較命中她想要聽的,就沒有一直問下去了 (喔耶!) : 提供給其他的男生們參考 -- 阿胖的嗲麗賴虎 https://www.facebook.com/Uponsdaily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62.119

09/16 21:23, , 1F
(筆記)
09/16 21:23, 1F

09/16 21:26, , 2F
學習了 感謝
09/16 21:26, 2F
※ 編輯: a9916899 來自: 61.223.62.119 (09/16 21:31)

09/16 21:45, , 3F
可惡!那我就讓你懂(誤)
09/16 21:45, 3F

09/16 22:49, , 4F
女人的標準和男人本來就不一樣.
09/16 22:49, 4F

09/17 06:51, , 5F
妳們女生的想法我又不懂!!
09/17 06:51, 5F
文章代碼(AID): #1IDmLDnG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mLDn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