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男友今天說他要娶別人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Aza)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4:11), 編輯推噓-9(51432)
留言51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3 (看更多)
老實說我實在沒辦法理解所謂不婚族的想法 一個你不想跟他結婚的男人劈腿離開你了 有必要這麼傷心嗎? 反正你們之間本來就是說走就走的關係 又是遠距 彼此都可以去找尋新的可見的未來 大家都HAPPY 雖然你們是以不婚為前提交往 但前些日子以來男方難道沒有意無意的明示暗示你他想結婚? 最後他終於認清了你絕對不會為他改變 知道你不是不能結,是不跟你結 心死 男人沒你想像的那麼有自信 在對方認知裡就是自己某方面被你嫌棄了覺得不行 所以不能結 劈腿說謊絕對有錯 你既然無法給他可靠的承諾 不如就放彼此自由 人的希望都是追求幸福安定的 三四五十還不想定下來畢竟少數 不結婚,事實就是你沒那麼愛他,不是嗎? ※ 引述《mubaby (倒數計時)》之銘言: : 心情很亂 排版可能欠佳 : 若有傷眼請多多包涵 : 凌晨打電話給男友的時候先是不接直接掛掉 : 後來再打了幾通之後終於接了 : 劈頭就說 你以後不要再打來了 : 不接你電話是因為我身邊有人 : 我要結婚了 : 跟公司的同事交往二個月在她身上看到希望 : 所以要跟她結婚了 : 有共識說好不結婚才答應跟他交往的 : 我跟他是遠距離 已經好幾月沒見面了 : 之前因為女人的直覺讓我覺得他怪怪的 : 想找他好好談談 卻是避重就輕談不出什麼來 : 後來問他是不是有喜歡上別人 : 他只是說 因為工作壓力太大 : 又忙又累 不想講話而已 沒別的事 : 要我別亂想 : 前天還在問他哪時候有空能帶我去看小鴨 : 今天就說要跟別人結婚了 : 這是什麼超展開 : 真的是應了板標的那句話 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有 : 我好像應該哭一下有個情緒出口會比較好 : 但是 : 只覺得憤怒 疑惑 還有不解... : 完全哭不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5.158

09/16 14:14, , 1F
幹嘛自己腦補男生不斷暗示想結婚.....
09/16 14:14, 1F

09/16 14:15, , 2F
你的第一段用在想婚族也一樣~大家不都是認真經營感情的?
09/16 14:15, 2F

09/16 14:15, , 3F
不婚族並不會因為不想結婚就比較不認真.
09/16 14:15, 3F

09/16 14:16, , 4F
原PO也從來沒說他們是什麼想走就走的關係吧= =
09/16 14:16, 4F

09/16 14:16, , 5F
事實上不愛的人是男生,不是原po.不過重點在劈腿,不在結婚
09/16 14:16, 5F

09/16 14:16, , 6F
可以從結不結婚推論到愛不愛了ˊ_>ˋ
09/16 14:16, 6F

09/16 14:20, , 7F
認為不結婚就代表不愛也只能說你視野狹隘
09/16 14:20, 7F

09/16 14:20, , 8F
所以說不婚族被劈腿就是活該死好嗎?
09/16 14:20, 8F

09/16 14:24, , 9F
女生想談分手男生還說女生想太多 不放手的是誰啊?
09/16 14:24, 9F

09/16 14:35, , 10F
趁這個討論串問一下為什麼bg版這麼多人?!
09/16 14:35, 10F

09/16 14:41, , 11F
因為要戰了
09/16 14:41, 11F

09/16 14:46, , 12F
人氣高進來看熱鬧的
09/16 14:46, 12F

09/16 15:07, , 13F
噓一樓 男方兩個月後就結婚了 不想結婚嘛
09/16 15:07, 13F

09/16 15:13, , 14F
噓樓上p,『想』結婚也不表示男方『有暗示』,有沒說
09/16 15:13, 14F

09/16 15:13, , 15F
出口差很多,這是兩碼子事,『腦補男方有暗示』這說法
09/16 15:13, 15F

09/16 15:13, , 16F
也合理,當然我們也只能根據女方給的說法來回覆,真
09/16 15:13, 16F

09/16 15:13, , 17F
實情況誰都不曉得。
09/16 15:13, 17F

09/16 15:16, , 18F
純噓樓上 你又知道男生有沒有暗示囉
09/16 15:16, 18F

09/16 15:23, , 19F
不婚族也是認真在談感情 想出走就該先分 還合理化外遇?!
09/16 15:23, 19F

09/16 15:24, , 20F
還說走就走的關係咧 根本欠噓
09/16 15:24, 20F

09/16 15:32, , 21F
噓P大 男方早就知道女方不婚族 還故意以此為藉口劈腿
09/16 15:32, 21F

09/16 15:35, , 22F
...........這什麼 欠噓
09/16 15:35, 22F

09/16 16:41, , 23F
對阿 你又知道男生有沒有暗示囉 哈哈哈哈
09/16 16:41, 23F

09/16 17:01, , 24F
樓上呵呵呵呵
09/16 17:01, 24F

09/16 17:20, , 25F
噓這篇,結婚跟愛不一樣,噓某p為戰而戰很可笑
09/16 17:20, 25F

09/16 18:34, , 26F
不婚族不等於沒認真經營感情,這腦補到底是從哪來的?
09/16 18:34, 26F

09/16 19:12, , 27F
看你的第一句話就知道下面的不需要看了"我實在不了解..."
09/16 19:12, 27F

09/16 19:26, , 28F
所以交往就一定要結婚?
09/16 19:26, 28F

09/16 20:23, , 29F
這篇有護航男生嗎?只是她不婚的原因不就是要比較不傷心
09/16 20:23, 29F

09/16 20:23, , 30F
嗎?成功了
09/16 20:23, 30F

09/16 23:40, , 31F
樓上,男生如果一開始就存心結婚,把原po當騎驢找馬的備胎,
09/16 23:40, 31F

09/16 23:41, , 32F
卻在表面上同意以不婚的方式交往,這種心態也是有夠卑劣的
09/16 23:41, 32F

09/16 23:42, , 33F
交往也有交往的原則,台灣也沒開放到同意所有未訂婚結婚的
09/16 23:42, 33F

09/16 23:43, , 34F
交往對象胡亂劈腿.兩人沒結婚不等於同意被劈腿,一定要混為
09/16 23:43, 34F

09/16 23:43, , 35F
一談,就要檢討一下自己的邏輯哪裡出了問題了吧
09/16 23:43, 35F

09/16 23:44, , 36F
若男生一開始是認真同意不婚這原則,那改變心意時也要直接
09/16 23:44, 36F

09/16 23:45, , 37F
告訴對方,而不是暗地裡偷偷劈腿,這根本是見異思遷又違反約
09/16 23:45, 37F

09/16 23:45, , 38F
定,而且還很孬,沒有交到另一方同意結婚,這邊還不敢放,
09/16 23:45, 38F

09/16 23:46, , 39F
完全就是自私到極點了到底還有什麼好體諒的啊
09/16 23:46, 39F

09/16 23:46, , 40F
劈腿劈到要結婚才以元配不婚為由,合理化自己的劈腿,這根本
09/16 23:46, 40F

09/16 23:46, , 41F
只是在見縫插針把責任全推給原po罷了
09/16 23:46, 41F

09/16 23:47, , 42F
更正:劈腿劈到要結婚才以原po不婚為由合理化自己的劈腿
09/16 23:47, 42F

09/17 12:32, , 43F
可以先分手
09/17 12:32, 43F

09/17 16:28, , 44F
不婚族的情侶有權要求跟想婚族相等的待遇吧? (比如說忠誠互信
09/17 16:28, 44F

09/17 16:29, , 45F
第一段話就假設不婚族="不認真" 很有問題吧
09/17 16:29, 45F

09/17 16:59, , 46F
所以呢?結不結婚只是一個選擇,既然兩人當下是在一起就應該要
09/17 16:59, 46F

09/17 16:59, , 47F
對對方真誠,難道說男女朋友就可以這樣嗎?那對已婚者而言還不
09/17 16:59, 47F

09/17 16:59, , 48F
是靠法律在保障,問題是已婚者外遇的一樣到處有.
09/17 16:59, 48F

09/17 17:00, , 49F
不婚的不代表就可以"隨便對待".況且不管怎樣,劈腿就是不對
09/17 17:00, 49F

09/17 17:01, , 50F
不婚跟不愛 沒有關係!那已婚的外遇又是什麼?還不是"不愛"?
09/17 17:01, 50F

09/17 17:01, , 51F
人可以不愛可以離開 但不該用劈腿外遇這種方式來懲罰另一半!
09/17 17:01, 51F
文章代碼(AID): #1IDg4h6V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g4h6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