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跟女朋友差五歲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17 14:18), 編輯推噓34(35178)
留言114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大大們 請幫個忙 小弟我小我女朋友五歲 最近女朋友家長一直說男生小5歲 就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小弟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家人說 感覺很納悶 年齡五歲真的很重要嗎? 有高人可以指點一下嗎? 謝謝 想破頭的小弟 女生32 小弟我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44.148

09/17 14:19, , 1F
光用說的沒用
09/17 14:19, 1F

09/17 14:19, , 2F
差五歲 是15跟20 還25跟30? 你也講清楚
09/17 14:19, 2F

09/17 14:20, , 3F
同意一樓 而且五歲...如果男生是20多的話 我覺得差很多
09/17 14:20, 3F

09/17 14:23, , 4F
我記得習俗上是3,6,9才有差
09/17 14:23, 4F

09/17 14:23, , 5F
28 32
09/17 14:23, 5F
※ 編輯: WILLY886 來自: 118.163.44.148 (09/17 14:24)

09/17 14:24, , 6F
不是5歲重要,是女生幾歲重要
09/17 14:24, 6F
※ 編輯: WILLY886 來自: 118.163.44.148 (09/17 14:25)

09/17 14:26, , 7F
32 28 不重要,重要的是男生有沒有肩膀讓女方父母放心
09/17 14:26, 7F

09/17 14:28, , 8F
你的錢夠多,差幾歲就不重要了
09/17 14:28, 8F

09/17 14:29, , 9F
他們女方父母聽到我差五歲就說不行了
09/17 14:29, 9F

09/17 14:30, , 10F
有錢就可以 這點真得很現實
09/17 14:30, 10F
我也當然懂有錢就可以 但是以現在的我沒辦法達到這個要求 ※ 編輯: WILLY886 來自: 118.163.44.148 (09/17 14:31)

09/17 14:31, , 11F
不打算試試看? 或許你可以打動他父母?
09/17 14:31, 11F
她父母一聽到我差五歲就打槍了 我當然要試看看 所以想問問要以哪個觀點切入會比較好 而且他們父母一直有個觀點 女生比男生老的快 這是真的嗎? ※ 編輯: WILLY886 來自: 118.163.44.148 (09/17 14:32)

09/17 14:31, , 12F
因為我們就活在現實之中. 為什麼要擔心你比她小?因為怕你
09/17 14:31, 12F

09/17 14:32, , 13F
太年輕,不懂事,沒擔當,沒肩膀,錢賺的不夠多,只想玩不想結
09/17 14:32, 13F

09/17 14:32, , 14F
32 28 感覺沒差吧 主要如果打算生小孩子要快
09/17 14:32, 14F

09/17 14:33, , 15F
推hagousla
09/17 14:33, 15F

09/17 14:33, , 16F
婚..比她大個3~5歲的男人,多半工作穩定,薪水也有個水準
09/17 14:33, 16F

09/17 14:34, , 17F
然後回你,男生經過歲月的洗禮就算不帥也可能進化成皺紋白
09/17 14:34, 17F

09/17 14:34, , 18F
見面三分情. 你每天去他們家當孝子,他們就會改觀了
09/17 14:34, 18F

09/17 14:34, , 19F
或許女方會覺得妳不夠成熟 沒辦法給他女兒幸福
09/17 14:34, 19F

09/17 14:34, , 20F
女生比較危險吧,再不嫁,都快成高齡產婦了
09/17 14:34, 20F

09/17 14:34, , 21F
髮有型有味道,但是一樣的皺紋跟白髮在女生身上...
09/17 14:34, 21F

09/17 14:34, , 22F
推H大 見面三分情 你要拿出讓他們改觀的表現
09/17 14:34, 22F

09/17 14:35, , 23F
就看你要怎麼讓他們相信,即使女生老了你也不離不棄
09/17 14:35, 23F

09/17 14:36, , 24F
不過那個也有可能只是藉口..就是不能接受而已~
09/17 14:36, 24F

09/17 14:36, , 25F
這點 就是關鍵 我人在大陸打拼所以沒辦法常常回去
09/17 14:36, 25F

09/17 14:37, , 26F
主要是女方快不能等了 你有辦法或是經濟基礎一兩年內結婚嗎
09/17 14:37, 26F
恩女方的確快不能等了32歲 我是剛開始踏入社會 所以在1~2年內要有非常固定的 經濟基礎要努力 ※ 編輯: WILLY886 來自: 118.163.44.148 (09/17 14:39)

09/17 14:37, , 27F
那見面再說啦 你現在不用太擔心
09/17 14:37, 27F

09/17 14:40, , 28F
另外 你女友怎麼說? 好像都是他爸媽在說?
09/17 14:40, 28F
她跟我說她很累 因為每天都是一樣的問題每天爸媽都在跟他說這些事情 可是我要等到9/27才能回台灣 ※ 編輯: WILLY886 來自: 118.163.44.148 (09/17 14:41)

09/17 14:41, , 29F
那你自己怎麼想的呢??我和我男友剛好也是差五歲,
09/17 14:41, 29F

09/17 14:42, , 30F
32 28 是差四歲吧??????????????
09/17 14:42, 30F
抱歉是32 跟27 我當然想繼續走下去阿畢竟她是很好很好的女生 ※ 編輯: WILLY886 來自: 118.163.44.148 (09/17 14:43)

09/17 14:42, , 31F
先安慰他一下囉 畢竟面對爸媽轟炸的是他
09/17 14:42, 31F

09/17 14:43, , 32F
父母應該怕你愛情長跑個四五年 然後又不一定娶女方
09/17 14:43, 32F
還有 44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9/17 16:19, , 77F
本人在國際貿易公司上班 人被派遣在大陸
09/17 16:19, 77F

09/17 16:21, , 78F
一小時過去了 電話打了沒?
09/17 16:21, 78F

09/17 16:32, , 79F
拿出規劃能力,展現"我有本事讓你女兒幸福"的魄力吧!
09/17 16:32, 79F

09/17 16:32, , 80F
打了但是父母覺得我要當面跟他們講
09/17 16:32, 80F

09/17 16:34, , 81F
讓他們從你的行動中 感受到你能照顧好他們女兒
09/17 16:34, 81F

09/17 16:34, , 82F
我一定會拜訪,當面懇談,但是必須9/27才回台!這通電話是希
09/17 16:34, 82F

09/17 16:35, , 83F
望可以讓你們感受到我絕對有誠意.
09/17 16:35, 83F

09/17 16:35, , 84F
↑類似這種的台詞~
09/17 16:35, 84F

09/17 16:38, , 85F
恩恩感謝了
09/17 16:38, 85F

09/17 16:56, , 86F
差五歲還好吧~
09/17 16:56, 86F

09/17 17:11, , 87F
經濟能力強大的話 很容易能讓她家人住嘴是真的
09/17 17:11, 87F

09/17 17:16, , 88F
經濟這點 小弟我正在努力中
09/17 17:16, 88F

09/17 17:16, , 89F
我堂弟就是小他女友五歲 現在要結婚了哦 不過很疼女友
09/17 17:16, 89F

09/17 17:36, , 90F
妳女友應該也講過你的經濟力不行給爸媽知道吧 通常就
09/17 17:36, 90F

09/17 17:37, , 91F
是不知道你何時才要娶女兒 擔誤人家青春才會反對!
09/17 17:37, 91F

09/17 17:42, , 92F
有錢就不重要啦~~
09/17 17:42, 92F

09/17 17:50, , 93F
通常不喜歡年紀小是因為經濟問題啦
09/17 17:50, 93F

09/17 17:59, , 94F
我女友小我七歲= =+
09/17 17:59, 94F

09/17 17:59, , 95F
我眼殘看錯XDD
09/17 17:59, 95F

09/17 18:31, , 96F
有在工作就好了啦
09/17 18:31, 96F
謝謝各位的意見 ※ 編輯: WILLY886 來自: 118.163.44.148 (09/17 18:45)

09/17 19:34, , 97F
還好啦, 我也認識差5歲的, 還不就那樣而已
09/17 19:34, 97F

09/17 20:04, , 98F
我男友他堂哥跟他太太也是差五歲 女大男小
09/17 20:04, 98F

09/17 20:06, , 99F
我想知道你的家長怎麼說
09/17 20:06, 99F
小弟家人不反對而且很喜歡我女朋友 ※ 編輯: WILLY886 來自: 118.163.44.148 (09/17 20:18)

09/17 23:08, , 100F
男朋友小我快四歲,我媽也不喜歡,因為女生老的快
09/17 23:08, 100F

09/17 23:09, , 101F
而且我賺比較多,我媽也叫我分手,但戀愛是我在談,
09/17 23:09, 101F

09/17 23:10, , 102F
如果真的是值得愛的人,堅持就對了!還沒結婚,但很幸福
09/17 23:10, 102F

09/17 23:21, , 103F
我男友小我八歲,我們35&27,我爸剛知道時頓了三秒,撂下一
09/17 23:21, 103F

09/17 23:21, , 104F
句"玩玩就好",但我們還是進行的很順利,因為戀愛是我在
09/17 23:21, 104F

09/17 23:21, , 105F
談的,不是我爸,女生要有一定的自信及安全感才能長久,
09/17 23:21, 105F

09/17 23:21, , 106F
但男生的表現也很重要,我男友一直有強烈表示想娶我,只差
09/17 23:21, 106F

09/17 23:21, , 107F
我點不點頭,不可否認的經濟能力能讓阻力變小
09/17 23:21, 107F

09/17 23:23, , 108F
我想我跟樓上一樣,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雖然家人有點微
09/17 23:23, 108F

09/17 23:23, , 109F
詞,但知道以我們的能力能讓自己過的很好,不用靠男人養
09/17 23:23, 109F

09/17 23:54, , 110F
等他40你35 就後悔了
09/17 23:54, 110F

09/18 01:44, , 111F
看到剛出社會 難怪被反對
09/18 01:44, 111F

09/18 02:00, , 112F
女大一,賽金雞,女大三,抱金磚,女大五,賽老母
09/18 02:00, 112F

09/19 21:14, , 113F
你未來真的會娶女方嗎?女方沒時間讓你蹉跎了
09/19 21:14, 113F

09/19 21:15, , 114F
你太單純了
09/19 21:15, 114F
文章代碼(AID): #1ID_Guc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_Guc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