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啊....GG...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純真、希望與快樂~~)時間12年前 (2013/09/17 15: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下列是O2板很標準徵男文的基本要求: 目前單身無女友、無曖昧的對象、沒放不下的感情 (不喜歡複雜) 當然單身無曖昧對象非玩咖也沒有忘不了的舊愛或女神也是必要的 有穩定收入 沒有負債 沒有勾勾纏前女友或ing的戀情或總被懷疑的紅粉知己 ==================================================================== 這是女鄉民們的標準,男鄉民們也應該比照辦理。 想重新來一段新戀情的男女,也應該先檢視自己看看是不是真的走出上一 段戀情了,這樣子對自己及對方都好…… PS:也請不要用新戀情來當作療癒上一段戀情情傷的特效藥,因為這對新 的交往對象並不公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52.233

09/17 15:17, , 1F
這才公平阿
09/17 15:17, 1F

09/17 16:26, , 2F
反正就一堆死PU想要吃又想拿,走前還抓一把!!
09/17 16:26, 2F
文章代碼(AID): #1ID_-f0J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_-f0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