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想挽回她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5 23:4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原PO並沒有出現,是我自己多餘了一段分手的部分 因為本來想順道講前女友帶來的困擾,為了不要混淆重點就沒繼續說了 感謝有懂我意思的鄉民補充,請不要轉到笨版XD 後續如此,週五我學校的事情提前結束 不過都沒連絡到她們,後來她們自己去三多繞繞晚上才連絡到 週六本來計畫帶她們去一些地方,睡前也有找我明天一起出去 不過在早上的時候她說她朋友今天想自己逛 想說她朋友本來就是來散心的,所以也就沒有想太多 晚上回飯店她也跟我分享他們去了哪裏 然後週日因為我要忙學校的事情會弄到下午 她們19:00的飛機,我早上就先跟他們別過了。 然後我去翻了一下我們以前的歷史,她以前都會用blog寫關於我們的東西 分手前一年我們的變得很少連絡,後來她問我我們的關係 那時候我甚麼都不想管,就隨便給了個讓她很傷心的答案 她最後是跟我說了「我自己也不清楚還愛不愛你,不過我知道我還是關心你的。」 她也不知道我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後來腦袋清醒一點只是不斷的懊悔 不過現在想想我之後也沒有主動去連絡她,馬後炮看看就好 現在她回去以後變成我應該怎麼追她 所以心態是不是轉變成追一個認識很久的女生 然後從這幾天的連絡看起來她也不會刻意迴避我 我想平常是不是可以積極的與她聊聊天 不過她也說過她課業蠻忙的,怕會干擾到她 不知各位有甚麼獨到的見解能替我解惑,在此先謝過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想藉這次看看有無復合的可能...... : : : 六月的時候我與前女友分手了,算是和平分手 : : 總之還是好朋友。 : : : 在暑假尾聲的時候發生了很令我驚喜的事情 : : 我的初戀找我,說她要跟朋友一起來高雄散心 : : 不過我跟她從分手後幾乎沒有聯絡 : : 偶爾她會跟我說她去年來過台北僅此 : : 知道她要來後我的心情異常緊張? : : 應該說我還不知道我這輩子有沒有過這樣的反應 : : 我們互相聊了些旅遊資訊,然後我們就約了機場見面 : : : 嗯......我可以肯定的說我還是喜歡她 : : 我們的分手讓我滿心遺憾,也花了一段時間才放下 : : 我們兩個在一起四年多,我們兩個能夠互相包容 : : 兩個人個性也很合得來,在一起非常融洽 : : 可以說是我至今唯一的心靈伴侶 : : 當時的分手要歸咎到我有一段自我封閉的時候,連她我都不理 : : 當然分手也是咎由自取,而後我看她也沒有想復合的打算 : : 我們便失去了聯絡 : : : 接機那天我的心跳快得像在打球的時候 : : 不過見到人之後我的心情則是馬上平靜下來,不過腦子卻是完全沒有畫面 : : 看她給我的感覺像是多年不見的好朋友 : : 隨她前來的朋友是小學的同學 : : 在我帶著他們check-in的路上沒說甚麼,就是瞎聊而已 : : 也沒有提到我們以前的事情 : : check-in之後我帶著他們去六合吃晚餐,買些日用品後 : : 因為我隔天還得早起,送他們回飯店後我就回家了 : : : 隔天她們兩個就自己到處繞繞 : : 我離開學校的時間比預期的早,就想帶她們去一些景點 : : 不過倒是幾個小時下來倒是沒有回應 : : 我想可能是他們沒有漫遊的關係吧(我們只用Wechat聯絡) : : 在晚餐時間終於有了回應 : : 她問我說 : : she「你在哪呀」 me「我在家,你們回飯店了?」 : : she「我們在咖啡店休息」 me「你們今天去哪了?」 : : she「三多附近繞繞」 : : 中間省略了些噓寒問暖,對話大致上是如此 : : 然後我問他們幾個點要不要去,就沒有下文了 : : 本來想說今天逛完想邀她去看電影再休息的 : : 不過今天應該不會再見面了吧 : : 明天的行程大概會是駁二、旗津、西子灣 : : : : : : 我自從接機後腦子就很卡 : : 不知各位有甚麼獨到的見解能替我解惑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09/16 00:50, , 1F
我覺得她對你應該還有愛 但如果你以後在遇到同樣的低潮
09/16 00:50, 1F

09/16 00:50, , 2F
依然要用這種方式處理 二次傷害真的會很嚴重 如果真愛她
09/16 00:50, 2F

09/16 00:50, , 3F
就要確定以後會用成熟的方式處理低潮 如果沒改 你就不要再
09/16 00:50, 3F

09/16 00:50, , 4F
去傷害一個很愛你的人了~
09/16 00:50, 4F
文章代碼(AID): #1IDTPncn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DTPnc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