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想挽回她
原文原PO並沒有出現,是我自己多餘了一段分手的部分
因為本來想順道講前女友帶來的困擾,為了不要混淆重點就沒繼續說了
感謝有懂我意思的鄉民補充,請不要轉到笨版XD
後續如此,週五我學校的事情提前結束
不過都沒連絡到她們,後來她們自己去三多繞繞晚上才連絡到
週六本來計畫帶她們去一些地方,睡前也有找我明天一起出去
不過在早上的時候她說她朋友今天想自己逛
想說她朋友本來就是來散心的,所以也就沒有想太多
晚上回飯店她也跟我分享他們去了哪裏
然後週日因為我要忙學校的事情會弄到下午
她們19:00的飛機,我早上就先跟他們別過了。
然後我去翻了一下我們以前的歷史,她以前都會用blog寫關於我們的東西
分手前一年我們的變得很少連絡,後來她問我我們的關係
那時候我甚麼都不想管,就隨便給了個讓她很傷心的答案
她最後是跟我說了「我自己也不清楚還愛不愛你,不過我知道我還是關心你的。」
她也不知道我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後來腦袋清醒一點只是不斷的懊悔
不過現在想想我之後也沒有主動去連絡她,馬後炮看看就好
現在她回去以後變成我應該怎麼追她
所以心態是不是轉變成追一個認識很久的女生
然後從這幾天的連絡看起來她也不會刻意迴避我
我想平常是不是可以積極的與她聊聊天
不過她也說過她課業蠻忙的,怕會干擾到她
不知各位有甚麼獨到的見解能替我解惑,在此先謝過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想藉這次看看有無復合的可能......
:
:
: 六月的時候我與前女友分手了,算是和平分手
:
: 總之還是好朋友。
:
:
: 在暑假尾聲的時候發生了很令我驚喜的事情
:
: 我的初戀找我,說她要跟朋友一起來高雄散心
:
: 不過我跟她從分手後幾乎沒有聯絡
:
: 偶爾她會跟我說她去年來過台北僅此
:
: 知道她要來後我的心情異常緊張?
:
: 應該說我還不知道我這輩子有沒有過這樣的反應
:
: 我們互相聊了些旅遊資訊,然後我們就約了機場見面
:
:
: 嗯......我可以肯定的說我還是喜歡她
:
: 我們的分手讓我滿心遺憾,也花了一段時間才放下
:
: 我們兩個在一起四年多,我們兩個能夠互相包容
:
: 兩個人個性也很合得來,在一起非常融洽
:
: 可以說是我至今唯一的心靈伴侶
:
: 當時的分手要歸咎到我有一段自我封閉的時候,連她我都不理
:
: 當然分手也是咎由自取,而後我看她也沒有想復合的打算
:
: 我們便失去了聯絡
:
:
: 接機那天我的心跳快得像在打球的時候
:
: 不過見到人之後我的心情則是馬上平靜下來,不過腦子卻是完全沒有畫面
:
: 看她給我的感覺像是多年不見的好朋友
:
: 隨她前來的朋友是小學的同學
:
: 在我帶著他們check-in的路上沒說甚麼,就是瞎聊而已
:
: 也沒有提到我們以前的事情
:
: check-in之後我帶著他們去六合吃晚餐,買些日用品後
:
: 因為我隔天還得早起,送他們回飯店後我就回家了
:
:
: 隔天她們兩個就自己到處繞繞
:
: 我離開學校的時間比預期的早,就想帶她們去一些景點
:
: 不過倒是幾個小時下來倒是沒有回應
:
: 我想可能是他們沒有漫遊的關係吧(我們只用Wechat聯絡)
:
: 在晚餐時間終於有了回應
:
: 她問我說
:
: she「你在哪呀」 me「我在家,你們回飯店了?」
:
: she「我們在咖啡店休息」 me「你們今天去哪了?」
:
: she「三多附近繞繞」
:
: 中間省略了些噓寒問暖,對話大致上是如此
:
: 然後我問他們幾個點要不要去,就沒有下文了
:
: 本來想說今天逛完想邀她去看電影再休息的
:
: 不過今天應該不會再見面了吧
:
: 明天的行程大概會是駁二、旗津、西子灣
:
:
:
:
:
: 我自從接機後腦子就很卡
:
: 不知各位有甚麼獨到的見解能替我解惑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推
09/16 00:50, , 1F
09/16 00:50, 1F
→
09/16 00:50, , 2F
09/16 00:50, 2F
→
09/16 00:50, , 3F
09/16 00:50, 3F
→
09/16 00:50, , 4F
09/16 00:5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6
4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33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