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想哭卻哭不出來
最近失戀了,不歡而散,我們沒有在一起,曾經的承諾,都在一句不愛了畫下句點,我好傻好天真,我衝動的問妳是不是愛上別人,妳說沒有,我衝動的以為妳會愛上我朋友,我問了妳朋友,來不及了,在妳眼中,我是個壞人,一切都回不去了,只有我自己在夜裡的心痛,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很近的距離卻是無比遙遠,真的很想大哭一場,然後什麼都不管,可是卻又不能如此...好累,沒人會懂,也許我真得是個大爛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1.194
→
09/15 01:28, , 1F
09/15 01:28, 1F
→
09/15 02:00, , 2F
09/15 02:00, 2F
推
09/15 08:41, , 3F
09/15 08:41, 3F
推
09/15 10:43, , 4F
09/15 10:43, 4F
→
09/15 11:58, , 5F
09/15 11:5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6
4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