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想哭卻哭不出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蜜蜂俠)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1:2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失戀了,不歡而散,我們沒有在一起,曾經的承諾,都在一句不愛了畫下句點,我好傻好天真,我衝動的問妳是不是愛上別人,妳說沒有,我衝動的以為妳會愛上我朋友,我問了妳朋友,來不及了,在妳眼中,我是個壞人,一切都回不去了,只有我自己在夜裡的心痛,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很近的距離卻是無比遙遠,真的很想大哭一場,然後什麼都不管,可是卻又不能如此...好累,沒人會懂,也許我真得是個大爛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1.194

09/15 01:28, , 1F
你是個好人
09/15 01:28, 1F

09/15 02:00, , 2F
拍拍
09/15 02:00, 2F

09/15 08:41, , 3F
分手是兩個想人都有問題
09/15 08:41, 3F

09/15 10:43, , 4F
一樓歌聽太多
09/15 10:43, 4F

09/15 11:58, , 5F
... 這樣都被你發現 別隨便亂透露年紀好不QAQ
09/15 11:58, 5F
文章代碼(AID): #1ID9ktT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9ktT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