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要怎麼挽回我男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許瑞德)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8: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eddede (弭咕嚕醬★)》之銘言: : 我跟他從一開始就不是很好的開始了 : 我那時候有男友 但他不知道 : 後來當然無是我跟男友分手跟現在這個男友在一起 想表明自己沒劈腿。 但是妳也是在有男友的情況下跟他曖昧,然後無縫接軌。 : 但因為遠距離所以平常都只是用LINE通著電話聯繫 : 在一起的時候他一直很不喜歡我還保留前男友的任何東西 : 但我那時候只是想繼續當朋友 : 之間我也有跟前男友小聊一下 : 現在我男友發現我跟前男友的對話 : 他覺得我跟他在曖昧 : 很不爽很不爽 : 他覺得我一直在欺騙他(我不否認我沒有跟他講實話) 妳自己都承認了,所以不該說「他覺得」妳怎樣怎樣 而是事實就是妳在欺騙他吧 : 他覺得 : 他很害怕 因為他不知道我說的話是真的還假的(之前也有吵過幾次 但我是跟他說我跟他沒再聯絡了) : 他覺得我沒有一開始那樣單純的愛著他了 當然,他都知道妳之前欺騙過他(妳自己也認證過了), 怎麼敢再相信妳? 你們的關係一開始就不單純,他根本被蒙在鼓裡, 他一開始會覺得妳單純的愛著他也是被妳騙到的, 現在發現真相當然信任感崩解。 : 他也發現一件事情 : 是我在準備考試期間 : 認識一個男生我沒講 : 因為都會在圖書館唸書 : 所以那個男生都會過來找我吃飯 : 我認為這個男生只是想找個聊天的人 : 我也就當交朋友這樣 : 可是這男的後來強吻過我 : 我就沒在聯絡了 : 但男友還是覺得太曖昧 : 他覺得我因為距離遠所以就亂搞曖昧 : 還有他覺得我一定是讓人家覺得有機會 : 才會被這樣對待(指強吻) 雖然妳是受害者(假設妳是好了),我應該去質疑加害者才對。 但是你曾經看過有哪個男人在圖書館念書時,在自助餐吃午餐時, 在教室上課時,在實驗室做實驗時,在公司上班時, 或是在大馬路過紅綠燈時強吻身邊異性友人嗎? : 從這兩件事情 : 我承認我有跟前男友說過一些 : 我跟前男友之間的回憶 : 可是現任男友覺得太曖昧他很不能接受 : 但我不覺得我跟圖書館這個很曖昧 當然不曖昧,都強吻了... 以妳之前沒有說實話的紀錄, 妳男友要懷疑妳話只說一半,其實妳們早就已經上過床了也是合理的。 不要怪他不相信妳,一切都是妳自找的。 : 現在我男友提出不然分手1個月看看 : 一個月後換我追他 但也有可能追不到 : 不然就是回答兩個問題 : 1.以後他要怎麼知道我說的話真不真實 : 2.讓他留下來的理由 : 男友說他還是很愛我 : 只是他無法接受我這麼做 既然他都提出兩個方案了,如果妳真想挽回就照做吧。 : 我知道前男友那件事情真的太超過了 : 所以我真的不會再做了啊 : 可是他說他之前原諒相信我很多次 : 現在還是一樣被騙他很失望 所以圖書館的事只是普通事件?不會太超過? 那他繼續跟妳在一起,將來恐怕還要擔心 會不會出現美術館B男,動物園C男,演藝廳D男....故宮博物院Z男了。 : 我真的很愛他... : 我也願意為他改變 :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個機會 : 拜託我該怎麼搬 : 我知道我錯 : 我想要挽回他啊... : 我知道我不是個好女生... : 跪求.... 老實說我覺得妳還是放過他吧。 他對妳已經沒有任何信任感可言了,就算讓妳成功挽回, 將來他還是會活在提心吊膽之中。 還有不要說什麼願意為了誰而改變。 如果你是真心地認為自己的行為不對,不是個好女生, 妳現在應該是為自己改變。 然後改變過後的妳請誠實對待下一任男友! 但是,如果你只是為了想要迎合對方而改變,並不認為自己有錯的話, 那還是省省吧,不用這麼辛苦,妳的行為也不是什麼罪大惡極。 玩樂的世界還是很適合妳的,只是請找志同道合的人,不要去欺騙老實的好人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9.92

09/14 19:13, , 1F
嗯..謝謝你還願意為我解答
09/14 19:13, 1F
文章代碼(AID): #1ID3p9QR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3p9Q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