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與異性好友相處
我是原波,又來麻煩大家不好意思,原文恕刪
感謝大家的意見與指教,還有幾位私信我給我指導棋,感動萬分!
原諒我工作無法看手機,也沒有電腦,剛剛才下班所以只好這時候回
首先讓我敘述一下我這個人
基本上我是個單細胞,直線思考的人,我覺得對你好我就會做這件事
所以有些大大說我只對她特別好或是假仙,我必須澄清一下
我有兩位比較年長的朋友,是低收入戶,他們拜託我教他們的小朋友功課我也是義務幫忙
女生好友結婚,我也頂著中午烈日,騎著腳踏車送1百多朵玫瑰花去會場
只要是我覺得對朋友好會是會讓朋友開心,基本上別是壞事我都會做
第二:也是最多人回應的,我到底喜不喜歡她?
其實我一直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不過我知道"不期不待,沒有傷害"這道理
所以她的態度讓我如此受傷,證明我心中對她還是有著期待,對!我喜歡她!
我很想跟她說清楚!但她連鳥都不鳥我了
第三:她還沒還1萬5,雖然我有些朋友說出了"錢債肉償"不過這可能我完全排除
第四:我的標題是求助!當然你要噓我可以,大大你的2功能正常
但噓完我請給點神意見或神指示好嗎
我該如何破這塊冰? 讓她冷靜再好好講開? 還是就這樣句點?
再次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58.88
→
09/14 02:05, , 1F
09/14 02:05, 1F
→
09/14 02:06, , 2F
09/14 02:06, 2F
→
09/14 02:58, , 3F
09/14 02:58, 3F
推
09/14 09:59, , 4F
09/14 09:59, 4F
→
09/14 15:43, , 5F
09/14 15:43, 5F
→
09/14 17:12, , 6F
09/14 17:12, 6F
推
09/14 18:03, , 7F
09/14 18:0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5
3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7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