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與異性好友相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魚下巴)時間12年前 (2013/09/14 01:5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原波,又來麻煩大家不好意思,原文恕刪 感謝大家的意見與指教,還有幾位私信我給我指導棋,感動萬分! 原諒我工作無法看手機,也沒有電腦,剛剛才下班所以只好這時候回 首先讓我敘述一下我這個人 基本上我是個單細胞,直線思考的人,我覺得對你好我就會做這件事 所以有些大大說我只對她特別好或是假仙,我必須澄清一下 我有兩位比較年長的朋友,是低收入戶,他們拜託我教他們的小朋友功課我也是義務幫忙 女生好友結婚,我也頂著中午烈日,騎著腳踏車送1百多朵玫瑰花去會場 只要是我覺得對朋友好會是會讓朋友開心,基本上別是壞事我都會做 第二:也是最多人回應的,我到底喜不喜歡她? 其實我一直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不過我知道"不期不待,沒有傷害"這道理 所以她的態度讓我如此受傷,證明我心中對她還是有著期待,對!我喜歡她! 我很想跟她說清楚!但她連鳥都不鳥我了 第三:她還沒還1萬5,雖然我有些朋友說出了"錢債肉償"不過這可能我完全排除 第四:我的標題是求助!當然你要噓我可以,大大你的2功能正常 但噓完我請給點神意見或神指示好嗎 我該如何破這塊冰? 讓她冷靜再好好講開? 還是就這樣句點? 再次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58.88

09/14 02:05, , 1F
直接當他的面對他說:我就是笨 才會跟你當這麼久的朋友
09/14 02:05, 1F

09/14 02:06, , 2F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那就是 我愛妳 請你嫁給我好噗好!? (誤
09/14 02:06, 2F

09/14 02:58, , 3F
喜歡就衝 成了就珍惜 不成尊重人家當朋友
09/14 02:58, 3F

09/14 09:59, , 4F
就直接表明喜歡她然後抱住她給她啵下去,不過有機率上警局@@
09/14 09:59, 4F

09/14 15:43, , 5F
死馬當活馬醫,直接告白好了~~ XD
09/14 15:43, 5F

09/14 17:12, , 6F
原PO還想要回那一萬五?當做公德
09/14 17:12, 6F

09/14 18:03, , 7F
那女生真是怪人,你真有趣。
09/14 18:03, 7F
文章代碼(AID): #1ICr1D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r1D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