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與異性好友相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原波,又來麻煩大家不好意思,原文恕刪. 感謝大家的意見與指教,還有幾位私信我給我指導棋,感動萬分!. 原諒我工作無法看手機,也沒有電腦,剛剛才下班所以只好這時候回. 首先讓我敘述一下我這個人. 基本上我是個單細胞,直線思考的人,我覺得對你好我就會做這件事. 所以有些大大說我只對她特別好或是假仙,
(還有259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有位從大學入學就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 她是我大學很要好同學的女友. 她皮包不見了我會帶她去吃東西;她跟男友吵架,也會找我哭訴. 我會安慰她然後載她去男友家. 畢業時她寫了卡片給我,說沒有我她沒辦法順利讀完大學.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長久...... 很多人以為我們是情侶,就連她跟我同學分手後.
(還有5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