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應該怎麼決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拾壹)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9: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跟他在一起一路上不是很順遂分分合合 : 當我們各自交了男女朋友的時候還是會忘不了對方 : 以至於到後來都會復合 : : 對不起請大家不要筆戰 : 我很認真的想問以下他的態度是什麼 : : 他是天蠍 : 做事情的時候脾氣很差不喜歡我吵 : 肚子餓會生氣 : 這次復合又分手的原因是 : 他覺得我太愛鬧脾氣 : 吵架那天傳了好長的line給他 : 他之前覺得我一直傳line給他他壓力很大所以只要我傳長一點他都不太回 : 我上次打了好長一封感謝溫馨簡訊他沒回 : 後來問他原因他說 : 我不可能也回那麼多阿所以就乾脆沒回了 : : : 我覺得這次復合他沒有那麼愛我 : 跟我出去的時候他不肯打卡 : 那次我也有跟他鬧脾氣 : 朋友在旁邊他也不肯跟我講太久電話 : 很少傳line,fb他說他懶得用手機打字 : 他不只一次跟我說 : 他知道他對我不好,可是他現在沒辦法對我好 : 然後跟我說 : 妳要讓我覺得我對妳好的時候妳會對我好,我就會對妳好了 : 然後說我沒有耐心 : : 很多時候我想跟他溝通 : 我也沒有生氣 : 可是因為我們以前的經驗 : 所以他會自己套入模式 : 覺得我這樣等下就會吵架之類 : 所以他就會逃避問題 : 但我想解決的事情並沒有解決 : 我是金牛座 : : : : 他會跟我說 :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很自在 : 可是我給他的壓力太大 : : 分手的時候他說 : 跟你在一起壓力大 : 但不跟妳在一起又怕妳被追走 : : :   我就是天蠍,其實這個跟星座沒啥關係,跟個人的性格有關係。   先說一下好了,他,有時候會發懶,有時候想放空,所以不太喜歡有人來吵他,不喜 歡受約束,他會跟妳再復合,可以說是習慣了而已,跟妳在一起就是習慣了。   你們復合了,妳覺得他沒有那麼愛妳,那是當然的,所以他很多行為都是比較無所謂 ,而妳復合又想回到以前那樣,根本就不太可能,妳先想想複合前,是妳想他還是他想妳 ,誰主動誰被動,妳應該心裡有數誰愛誰多一些。   很明顯他是一個不喜歡改變的人,通常都是自己模式來進行,我跟妳說,愛情中一定 要有人退一步,如果妳不退一步,那妳覺得他有辦法改變嗎?如果他無法改變,妳自己又 能改變嗎?如果你們還是一樣這樣拉扯,真的,不如早點分,不要想太多了,因為在一起 問題還是一樣沒有解決,也不會這樣分分合合,就是沒有解決才這樣。   如果妳還是想繼續在他身邊,那請妳做好準備長期抗戰,也不要一直煩他,做自己的 事,讓自己快樂點,如果他還愛妳,自然會來找妳,妳也不要一直鬼擋牆,用點招就可以 知道他對妳的程度,請妳當個被動的人,主動權就交給他,妳就可以看到有沒有心了。   另外妳問的,男生真的會對對自己太好的女生不珍惜嗎?      答案還是要看個人,妳對一個玩咖當然不會珍惜,如果對一個珍惜愛的人,那真是修 來的福。 -- 看了我們合拍的照片 可惜只有我在深夜裡回味 吃了妳最愛的美食店 我孤獨坐在角落裡想念 想念妳 空缺裡沒有妳依偎在身邊 駕駛旁 專屬於妳的坐位 空氣中 蔓延熟悉香水味 生命裡 缺少妳的 笑顏 所以的事情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妳走了 離開空掉心的缺 後悔了 不夠積極的膽怯 衝動了 卻還要妳的提醒 最後傷了我自己 還無法自己來跨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24.87

09/13 19:55, , 1F
推一個
09/13 19:55, 1F
文章代碼(AID): #1IClBSTO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ClBST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