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我應該怎麼決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jowu14 (拾壹)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9: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就是天蠍,其實這個跟星座沒啥關係,跟個人的性格有關係。. 先說一下好了,他,有時候會發懶,有時候想放空,所以不太喜歡有人來吵他,不喜歡受約束,他會跟妳再復合,可以說是習慣了而已,跟妳在一起就是習慣了。. 你們復合了,妳覺得他沒有那麼愛妳,那是當然的,所以他很多行為都是比較無所謂,而妳復合又想回到以
(還有46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7: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他在一起一路上不是很順遂分分合合. 當我們各自交了男女朋友的時候還是會忘不了對方. 以至於到後來都會復合. 對不起請大家不要筆戰. 我很認真的想問以下他的態度是什麼. 他是天蠍. 做事情的時候脾氣很差不喜歡我吵. 肚子餓會生氣. 這次復合又分手的原因是. 他覺得我太愛鬧脾氣. 吵架那天傳了好長的l
(還有8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