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如何交到女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inzaghi)時間12年前 (2013/09/12 23:1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靠邀,不知道按到甚麼前面兩位的文章出現"D"。 請問要怎麼取消掉呢,不好意思。 關於原PO的問題呢,就讓我這個25歲的小魯蛇回答你好了。 小魯蛇到現在也沒交過女朋友,但還是有心儀的女孩子。 我覺得千萬不要自怨自艾、怨天尤人。人家說相由心生,這是真的。 這樣下去時候你身邊會散發怨念的磁場,任誰都不想要靠近你。 小弟魯蛇被女生拒絕過不少刺次,目前正在努力眼前這位女孩。 不過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足,還有須多要充實的地方。 畢竟25歲了總是得對人生不同階段負責。 所以,在下班之後小魯蛇會去附近的大專院校找語言中心進修、學習。 像是加強TOEIC口說、寫作能力、也學了法文,近期規畫學日文。 在學習過程當中可以碰到不同年齡層的學員,可以彼此交流分享心得。 或是因為工作需求去學AutoCAD 室內設計。 即便工作再忙再累,還是會強迫自己去上課,縱使去那抄抄筆記也可。 上課回家就準備隔天上班的資料,檢討今天上班有甚麼要改善的地方。 睡覺前會跳的鄭多燕,最後就洗洗睡拉。 假日就自己會去書局走走轉轉,或是去看個電影等等。 說真的~~這樣的生活會讓你忙到沒時間想要去找女朋友~~ 應該說沒時間自怨自艾<總之我相信小魯蛇的成長~~那女生應該有看到吧!!! 加油啦!!!!! 趁年輕多充實自己吧~~~或者說不管在哪個階段都要多充實自己 改變磁場~~~愛情就會來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79.29

09/12 23:24, , 1F
....自我充實是好事,但是會不會吸引女人很不一定
09/12 23:24, 1F

09/12 23:24, , 2F
在文章前面按t試看看
09/12 23:24, 2F

09/12 23:25, , 3F
有啦!!!解除了...!!!! 哈哈~會不會吸引真的是一回事了
09/12 23:25, 3F

09/12 23:26, , 4F
不過這樣的生活是蠻開心的!!!我兩三年前也因感情中度憂
09/12 23:26, 4F

09/12 23:26, , 5F
鬱。生活都一團糟~~現在想想真的還蠻愚蠢的 = =
09/12 23:26, 5F
文章代碼(AID): #1ICTkHS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TkHS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