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不知該怎麼決定
認真回答你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今年27歲 大學畢業後考上普考
:
: 目前在政府單位上班 約八個月前
:
: 參加同事辦的聚會 認識了別單位的一個大哥
:
: 後來了解到他單身後 就很順其自然的一起出去玩
:
: 一開始是中午吃吃飯 後來就假日出去玩
:
: 之後了解他39歲了 我姐夫也比我姐大八歲
:
: 所以她知道我跟他差12歲也認為沒關係
:
: 可能也因為他的職業加收入(他一個月薪水有75k上下)
:
: 所以我媽還沒看過他本人 也對他有好印象
^^^^^^^^^^^^^^^^^^^^^^^^^^^^^^^^^^^^^^^^^
這很現實,75K/M 真的很吸引人
:
:
: 在一起三個月了
:
: 我問他為什麼他帥帥的 職業也不錯 穩定
:
: 為什麼到現在還沒結婚
:
: 他拿出一張照片 裡面是他跟一個小baby
:
: 我整個倒退三步 但我沒想到他說
:
: 這是我孫子.....
:
:
:
:
: 後來我不能接受 他慢慢解釋給我聽
:
: 他18歲時就跟同學生了兒子 老婆卻在他們大三時車禍過世
:
: 他努力撫養他兒子長大 去年他兒子20歲時也讓女友肚子變大
:
: 今年初生下他孫子
:
: 目前他兒子跟女友同居中 也還在唸書
:
: 還在交給他媽跟他姐顧 也就是孩子的姑婆跟曾祖母
:
:
:
: 突然我腦子空白了
:
: 距離他跟我講也三天了
:
: 心情好亂
:
:
文章看下來,其實沒什麼太大問題
就一個男生來講,18歲就有了老婆和小孩
雖然在現有社會觀念很難被接受
但是仔細想一想,為什麼? 18歲不算成年嗎?
為什麼不能結婚有小孩
最大原因我想就是: 能不能負起責任(肩膀)的能力問題
可是男方很有心,他走到現在了
而且薪水已經算是中上階級
我想他的責任感和能力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不過他的兒子也不遑多讓
跟老爸走同一路線
我們就當作他們一家人的[觀念],已經比我們前衛太多~
沒有惡意,或許我們都該學學他的觀念
不管做什麼~ 只要不是危害社會,且能夠擔起責任
我都抱持尊重
重點:
我想原PO也很重視他(廢話,不然你也不會上來PO文 XD)
你顧慮的點應該在於你的家人吧XDD
如果我媽知道,我結婚的話他會瞬間連跳兩級變[阿祖]
我也很難跟她解釋 呵呵
想想你自己要的是什麼
還有
努力說服你家人先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3.134
→
09/12 22:03, , 1F
09/12 22:03, 1F
→
09/12 22:05, , 2F
09/12 22:05, 2F
→
09/12 22:05, , 3F
09/12 22:05, 3F
推
09/12 22:10, , 4F
09/12 22:10, 4F
→
09/12 22:10, , 5F
09/12 22:10, 5F
推
09/12 22:10, , 6F
09/12 22:10, 6F
→
09/12 22:10, , 7F
09/12 22:10, 7F
→
09/12 22:10, , 8F
09/12 22:10, 8F
→
09/12 22:11, , 9F
09/12 22:11, 9F
→
09/12 22:11, , 10F
09/12 22:11, 10F
→
09/12 22:11, , 11F
09/12 22:11, 11F
→
09/12 22:11, , 12F
09/12 22:11, 12F
→
09/12 22:17, , 13F
09/12 22:17, 13F
→
09/12 22:17, , 14F
09/12 22:17, 14F
忘了補充一點XD
太急著推原PO成婚了
男女雙方之間的相處的確是要經過磨合的!
建議原PO,如果真的喜歡男方
必須放下成見,好好觀察清楚對方也是很重要的功課
※ 編輯: GGball 來自: 123.193.213.134 (09/12 22:21)
推
09/12 23:20, , 15F
09/12 23:20, 15F
推
09/12 23:25, , 16F
09/12 23:25, 16F
→
09/12 23:25, , 17F
09/12 23:25, 17F
→
09/13 00:42, , 18F
09/13 00:42, 18F
→
09/13 00:43, , 19F
09/13 00:43, 19F
推
09/13 12:23, , 20F
09/13 12:23,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5
3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