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最後一面之前女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到了叫我)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4:30), 編輯推噓-7(111851)
留言80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是幫朋友的朋友代PO 的! 原故事的哥哥想聽聽各位意見謝謝!) 大家好 我是原故事的哥哥 我妹有一個交往一年的男朋友,大她18歲,稱之為A 昨晚半夜我妹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的跟我抱怨 (以下複製內容為Line) 昨晚A說他要去醫院看看老朋友,她快往生過世了 妹:還好嗎?那晚點看怎麼樣再跟我說 (我妹說她晚上九點等到凌晨一點半,上一整天班也累了倦了 奇怪了,你哥也要上班阿...怎麼就不心疼你哥半夜還要聽你唱哭調阿) 妹:到家了嗎?有點累..我先睡了喔 A:到家了 寶貝 我愛你..真的要珍惜身邊的人 妹:是發生甚麼事?? 她是你的誰呢? A:大學時的朋友 妹:....該不會你是的某任女友吧? A:她媽媽通知我的 她媽知道她一直很想再見我一面(避重就輕?) 突然覺得我妹的第六感真他媽的準耶!!!平常都呆呆蠢蠢的 還有現在是在演八點檔 還是連續劇 有沒有那麼戲劇性的演變?? 妹:我知道了,其實我也猜到了,別難過了.. A: 嗯…好多年前的事了 妹:對不起 我能理解你的難過,很遺憾發生這種事... A: 或許這樣對她比較好吧!不用再承受那麼多的苦了 妹:嗯..或許吧... 妹:去睡覺吧!明天還要早起上班 妹:對不起 我現在無法安慰你什麼 A: 對不起~吵到妳 妹:不會,我是在等你 A: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妹:你還是不懂 A: 嗯…沒關係,人都有過去 妹:我不在意你的過去,我也有,很遺憾發生這種事 A: 我無法否定我的過去 妹:但我現在才也明白我不是你能分享生活周遭事物的人,別當我真傻..有些事是我要知道還是不知道而已... (你是傻阿..一個大你快二十歲的男人,過去的風花雪月比你哥還多啊!!!!) 妹:好好冷靜 我知道你心裡不好受 (該冷靜的是你吧...撇了一眼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老妹) A: 妳不要我提過去的事 (靠杯 你還不是提了去見了?) A: 而且~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才被通知 (....就那麼剛好臨時現在通知??) 妹:我沒提過,但你也未坦承過的必重就輕 (幹!一開始就講跟現在坦承 差很多 尤其是朋友變前女友,連媽媽都出動了) A:那麼多年的事……我要提什麼呢? 妹:可是我呢 只能亂想猜測 你也不直接說,我寧可你直接坦白說 A: 回來就想跟妳說了 妹:你還是不懂 (有時女人心海底針啊?) A: 並沒有不坦白 妹:是阿...我就每次等著你回來 A: 我剛到家 妹:你想講一半 我就聽一半 妹:你的過去我從未生氣...你都知道的 妹:對不起...我累了 ,晚安 A: 今晚一直是我要跟妳說的 妹:別難過了 我的事你不用放在心上 妹:如你說的 在身邊要好好珍惜,這道理我一直都懂 妹:早點睡 晚安 A: 寶貝 A: 不要怪我好嗎 A: 晚安 我妹早上只回了一個:嗯 我妹是個可愛的女生,心思單純又貼心 當時出現這個A,我都想拿刀砍他了!!!吃幼齒顧眼睛嗎?? 因為我妹都快三十,看起來像高中生,對方快五十,配再一起看像爸爸帶小孩 雖然我妹都見過A家長週遭同事朋友了,但不代表什麼 我知道過世的人最後一眼也好...,我是不會在意 但是應該事先坦承,不是我妹這戳破真相才叫我妹不要怪她(這殺小道理...??) 請問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122

09/12 14:33, , 1F
"看看老朋友"結果是"前女友"
09/12 14:33, 1F

09/12 14:35, , 2F
前女友也是老朋友阿 他又沒說謊 有啥好哭
09/12 14:35, 2F

09/12 14:36, , 3F
蛤~~我覺得這沒什麼耶 過去就過去了,沒事先坦承是怕你妹
09/12 14:36, 3F

09/12 14:36, , 4F
五十.....三十.....隨他們去吧
09/12 14:36, 4F

09/12 14:36, , 5F
亂想吧?所以她男友應該是思慮比較多的人?然後看回來明明
09/12 14:36, 5F

09/12 14:36, , 6F
我看是前妻吧
09/12 14:36, 6F

09/12 14:37, , 7F
心裡有點難過跟想法想跟女友分享,後來就全坦承了。我覺得
09/12 14:37, 7F

09/12 14:37, , 8F
滿正常的啊!
09/12 14:37, 8F

09/12 14:38, , 9F
我覺得妹妹太年輕無法理解吧...
09/12 14:38, 9F

09/12 14:39, , 10F
30歲的妹妹 不年輕了= =
09/12 14:39, 10F

09/12 14:40, , 11F
這件事情不清不楚的比差十八歲還無關緊要 你妹的
09/12 14:40, 11F

09/12 14:40, , 12F
我都30了不算年輕了啊...妹妹哭的點是什麼啊
09/12 14:40, 12F

09/12 14:42, , 13F
跟一個即將往生的人 需要這麼較真嗎?
09/12 14:42, 13F

09/12 14:42, , 14F
說要複製對話就別在那邊評析好嗎 版面已經夠難看了
09/12 14:42, 14F

09/12 14:44, , 15F
前女友+又過世了人家有刻意隱瞞什麼? 看年齡差距不爽就說
09/12 14:44, 15F

09/12 14:45, , 16F
我不懂是在哭什麼耶? 難過的點在哪?
09/12 14:45, 16F

09/12 14:48, , 17F
我想A真的只是看重你妹年輕,因為她完全沒有三十歲的
09/12 14:48, 17F

09/12 14:48, , 18F
風度.人家朋友快掛了,她只看到"前女友"三個字??
09/12 14:48, 18F

09/12 14:49, , 19F
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向哥哥抱怨??這有什麼好抱怨?
09/12 14:49, 19F

09/12 14:50, , 20F
難道跟她交往就要斷七情絕六慾,之前朋友就當作不認識
09/12 14:50, 20F

09/12 14:51, , 21F
莫名奇妙 就真的是老朋友 就算是前女友 人家都真的要掰
09/12 14:51, 21F

09/12 14:51, , 22F
了有什麼好計較
09/12 14:51, 22F

09/12 14:51, , 23F
你也很無聊,人家小兩口的事,你PO到網路上來,討什麼公
09/12 14:51, 23F

09/12 14:51, , 24F
這有什麼? 人都快掛了見一面都不行?
09/12 14:51, 24F

09/12 14:52, , 25F
道??難道大家都覺得A很爛,你就可以逼你妹跟他分手嗎
09/12 14:52, 25F

09/12 14:53, , 26F
重點就是他說謊吧 去見前女友還謊稱是老朋友
09/12 14:53, 26F

09/12 14:53, , 27F
是說三十不幼齒了耶
09/12 14:53, 27F

09/12 14:53, , 28F
就算快掛又怎樣 就是不尊重現任的人而已
09/12 14:53, 28F

09/12 14:53, , 29F
呃…前女友不算老朋友嗎?
09/12 14:53, 29F

09/12 14:54, , 30F
前女友就不能是老朋友? 一定要分那麼清楚喔?
09/12 14:54, 30F

09/12 14:55, , 31F
如果男生坦言是前女友 尊重告知說要去看她一面
09/12 14:55, 31F

09/12 14:55, , 32F
被反對再來說吧
09/12 14:55, 32F

09/12 14:55, , 33F
看你妹這樣不成熟 講前女友一定會搞個冷戰吧
09/12 14:55, 33F

09/12 14:55, , 34F
男生沒有錯~只是做得不夠周詳而已啦~~不用放大檢視
09/12 14:55, 34F

09/12 14:56, , 35F
就已經很沉重了 不想先講是前女友讓小妹妹吵很難理解嗎
09/12 14:56, 35F

09/12 14:56, , 36F
我就不信他直接講前女友妳妹那麼豁達完全不在意給他去
09/12 14:56, 36F

09/12 14:56, , 37F
奇怪 你們就要先設定女生會吵會鬧 是有嗎
09/12 14:56, 37F

09/12 14:56, , 38F
把前女友當老朋友不行喔..人家都要過世了不然是會復合嗎
09/12 14:56, 38F

09/12 14:56, , 39F
還有你這哥哥也頗莫名 甘你什麼事了
09/12 14:56, 39F

09/12 14:56, , 40F
看看事後這樣就哭的反應 事前誠實多半是被煩死的份啦
09/12 14:56, 40F

09/12 14:57, , 41F
將近"三十年前"的"前女友"快死了去見最後一面也吃醋喔..
09/12 14:57, 41F

09/12 14:57, , 42F
站在男生立場想一下好嗎...
09/12 14:57, 42F

09/12 14:57, , 43F
況且是前女友的媽媽要求去見一面~~都是長輩了好意思拒絕嗎?
09/12 14:57, 43F

09/12 14:57, , 44F
就是想省事 怕另一半吵 所以就不用講了嗎
09/12 14:57, 44F

09/12 14:57, , 45F
哈哈 對阿 都要掰了 是還會復合喔
09/12 14:57, 45F

09/12 14:57, , 46F
況且文章裡的對話也沒鬧 只是有點悲傷男生不跟她講
09/12 14:57, 46F

09/12 14:58, , 47F
挖塞~~現在人道德都那麼高尚~~善意的謊言也不行喔
09/12 14:58, 47F

09/12 14:58, , 48F
我怎麼感覺當事人現在在回覆..
09/12 14:58, 48F

09/12 14:58, , 49F
說穿了,就是女生只聽到"去見前女友" 其他都聽不進去
09/12 14:58, 49F

09/12 14:59, , 50F
對話不說我還以為未成年呢
09/12 14:59, 50F

09/12 14:59, , 51F
summer大大+1 我起先還以為大學生~看到30歲 = =
09/12 14:59, 51F

09/12 15:00, , 52F
純噓跟快過世的人計較...
09/12 15:00, 52F

09/12 15:00, , 53F
前女友的身份是事後問起才確定的
09/12 15:00, 53F

09/12 15:00, , 54F
而且人家見完最後一面是想要珍惜當下 珍惜現在的身邊人
09/12 15:00, 54F

09/12 15:00, , 55F
是還在怨什麼啦~
09/12 15:00, 55F

09/12 15:00, , 56F
也噓這哥哥 你就看人家年紀大不爽才在這邊借題發揮五四三
09/12 15:00, 56F

09/12 15:01, , 57F
對啊,有本事你當然也可以交個小你二十歲的.
09/12 15:01, 57F

09/12 15:02, , 58F
男生也沒說謊阿~~他要騙你幹嘛跟你承認?他直接說謊到底阿
09/12 15:02, 58F

09/12 15:03, , 59F
老朋友沒說謊~承認是前女友也沒說謊阿~~他沒錯只是有瑕雌
09/12 15:03, 59F

09/12 15:04, , 60F
最討厭那種“你還是不懂”連發的 都三十還來這套
09/12 15:04, 60F

09/12 15:11, , 61F
這心智年齡哪裡像30歲?
09/12 15:11, 61F

09/12 15:23, , 62F
結論:坦白有事~瞞住也有事.都是女方想不開
09/12 15:23, 62F

09/12 15:24, , 63F
然後原PO的心眼也太小,以後都見不到的人也計較
09/12 15:24, 63F

09/12 15:25, , 64F
分明就是你本來就不滿意男主角,才小事化大想分裂他們
09/12 15:25, 64F

09/12 15:26, , 65F
怎麼感覺像30跟12歲? = =||
09/12 15:26, 65F

09/12 15:31, , 66F
你妹的FB綽號應該是"不懂你" "心太痛"吧XD
09/12 15:31, 66F

09/12 15:33, , 67F
這樣的事情 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人 我是不太信真的
09/12 15:33, 67F

09/12 15:34, , 68F
說前女友會好到哪裡去 沒更糟吵:有我還找前女友就不
09/12 15:34, 68F

09/12 15:34, , 69F
錯了... 個人想法
09/12 15:34, 69F

09/12 15:36, , 70F
或許男方的現在心態真的是老朋友就說老朋友有錯嗎?
09/12 15:36, 70F

09/12 15:36, , 71F
?______? 阿就見朋友最後一面是要怎樣
09/12 15:36, 71F

09/12 16:23, , 72F
這有什麼好計較? 對方都要離開人世了達成他的心願很糟糕?
09/12 16:23, 72F

09/12 16:24, , 73F
那我把女友帶去前女友喜宴給他祝福不就該跳樓了~風度呀!!!
09/12 16:24, 73F

09/12 17:12, , 74F
真的不用計較
09/12 17:12, 74F

09/12 23:09, , 75F
不要對方提過去 = 寧可對方早點說??? 根本跳針阿你妹
09/12 23:09, 75F

09/12 23:12, , 76F
這女的真的30了嗎? 對方一開始對話就說愛他 也沒隱瞞事情
09/12 23:12, 76F

09/12 23:12, , 77F
既然你妹都問說是不是前女友 他就直接講下去了啊
09/12 23:12, 77F

09/12 23:12, , 78F
腦補什麼避重就輕 還是你想聽到官方回答:沒錯他是我的EX
09/12 23:12, 78F

09/12 23:13, , 79F
既然你妹知道了 他就繼續講了 有什麼好奇怪 是你妹在腦羞
09/12 23:13, 79F

09/13 05:15, , 80F
你們兄妹都超過三十了 還像高中生一樣幼稚 腦補到腦殘
09/13 05:15, 80F
文章代碼(AID): #1ICL-58x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L-58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