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交往時看妹的限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hinyo26)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3:1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natto810822 (善存齁甲)》之銘言: : 小弟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快三年了 : 感情不錯,沒吵過甚麼太大的事情 : 而我女朋友身材像小孩子 : 身高150,沒甚麼前凸後翹 : 剛在一起的時候很愛她這樣的身形 : 覺得很可愛 : 但在一起久了 : 每次在路邊看到身材高挑火辣的正妹 : 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 而她也是傻傻的,都沒注意過我在看甚麼 : 雖然我身邊的朋友說這樣是人之常情 : 但我每次都覺得心裡不安 : 總覺得這是種心理上的背叛 : 加上我好朋友去年就因為他偷看妹 : 跟他女朋友吵翻 : 他認為很正常,而他女朋友完全不能接受 : 真的很擔心我女朋友哪天注意到了 : 心情會是怎樣(她真的很單純) : 想問一下 : 女生對男生在一起後還會在路上看妹的想法是如何 女生心思很細膩 尤其你常在看 她很可能早查覺 只是不想因此和你衝突吧! 說實話精神出出軌是人之常情 但既然和女友一起出門 還是顧慮一下她的感受吧! 沒有人喜歡另一半和自己在一起時 心裡還想著別人 在一起時就盡量為對方著想 這就是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42.158

09/12 13:19, , 1F
正中我心
09/12 13:19, 1F

09/12 13:21, , 2F
09/12 13:21, 2F
文章代碼(AID): #1ICKskM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KskM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