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交往時看妹的限度
※ 引述《natto810822 (善存齁甲)》之銘言:
: 小弟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快三年了
: 感情不錯,沒吵過甚麼太大的事情
: 而我女朋友身材像小孩子
: 身高150,沒甚麼前凸後翹
: 剛在一起的時候很愛她這樣的身形
: 覺得很可愛
: 但在一起久了
: 每次在路邊看到身材高挑火辣的正妹
: 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 而她也是傻傻的,都沒注意過我在看甚麼
: 雖然我身邊的朋友說這樣是人之常情
: 但我每次都覺得心裡不安
: 總覺得這是種心理上的背叛
: 加上我好朋友去年就因為他偷看妹
: 跟他女朋友吵翻
: 他認為很正常,而他女朋友完全不能接受
: 真的很擔心我女朋友哪天注意到了
: 心情會是怎樣(她真的很單純)
: 想問一下
: 女生對男生在一起後還會在路上看妹的想法是如何
女生心思很細膩
尤其你常在看
她很可能早查覺
只是不想因此和你衝突吧!
說實話精神出出軌是人之常情
但既然和女友一起出門
還是顧慮一下她的感受吧!
沒有人喜歡另一半和自己在一起時
心裡還想著別人
在一起時就盡量為對方著想
這就是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42.158
推
09/12 13:19, , 1F
09/12 13:19, 1F
推
09/12 13:21, , 2F
09/12 13:21,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5
3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