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停牽扯不清的前男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1 23:07), 編輯推噓-9(11023)
留言3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度過了渾渾噩噩的三個月 每天都要哭著睡著 醒來之後哭著坐公車上班 下班之後哭著坐公車回家 回家之後哭著洗澡 洗完澡後哭著睡覺 好累了 ---五年前--- 當時很莫名其妙的約了幾次吃飯念書之後 就在一起了 那時候對你只是有好感 說不上真的喜歡 所以很迷惘的不知道要不要繼續 加上一直懷疑你是不是為了脫離處男身分才跟我在一起 心裡覺得很不安 所以一個多月之後我開始變得冷漠 於是你跟我提了分手 ---四年前--- 睽違一年之後我們又見面了 那時你已經有了女朋友 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 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在回家前你吻了我 之後我們變成了砲友 ---三年前--- 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了 後來我們一起出國玩 牽手拍照好像情侶一樣 我當時想著其實我是愛你的 ---兩年前--- 你跟你女朋友是不是復合了? 我開始懷疑 開始歇斯底里 常常生些你不懂的悶氣 我問你說我們是砲友嗎? 你回答說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不到情人的那種關係 ---半年前--- 其實你跟你女朋友早就復合了 我白目多當好久的小三 我哭了好久好久 你說對不起 我說我這輩子都不想再理你了 兩個月後我心軟了 我們又見面 回復以前的關係 但我又開始歇斯底里 開始對你有女朋友這件事生一次又一次的悶氣 (我在這裡向女朋友道歉) 你可能覺得我煩了 ---三個月前--- 你和你女朋友分手了 我天真的想著我終於又有機會了 等了這麼久 你應該會跟我在一起了吧 沒想到你開始變得冷漠 訊息總是只回嗯嗯哈哈或是一張圖 約你出來怎麼約都約不到 於是我哭著打給你 你說你有喜歡的女生了 搞不好之後會在一起 但同時你又想要跟我約** 我開始思考你是不是只愛我的身體 ---最近--- 不停的頭痛不停的失眠 覺得好累了 但你又在我最脆弱的時刻突然出現 讓我又慢慢的掉進你的陷阱裡 常常想著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沒有尊嚴 換個人愛不是很好嗎 但等了五年 始終沒有別的人喜歡我 人家說女生說沒人追 意思是沒有喜歡的人追 我說不是 五年來真的沒有人要追我 男性朋友說 你條件不差啊 只是還沒遇到適合的吧 但是怎麼會五年都遇不到適合的呢 開始慢慢的沒有自信了。 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脫離傷心的循環 大家想噓的話就噓醒我吧:( 備註:男方不帥 真的不帥 請別說人帥真好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11 23:11, , 1F
五年..人家都可以交5個男朋友了..
09/11 23:11, 1F

09/11 23:14, , 2F
自己爬不出來沒人救的......妳(被賣了還幫人數錢)就是
09/11 23:14, 2F

09/11 23:14, , 3F
對阿就是想要妳的身體不然妳以為呢?
09/11 23:14, 3F

09/11 23:14, , 4F
這種!
09/11 23:14, 4F

09/11 23:14, , 5F
為什麼要這樣作賤自己 妳父母知道會怎麼想?
09/11 23:14, 5F

09/11 23:15, , 6F
找個能爬出來的方法吧!
09/11 23:15, 6F

09/11 23:15, , 7F
像這種男的妳不逃就是讓他一直有機可趁啦
09/11 23:15, 7F

09/11 23:26, , 8F
哪天大概沒女人的時候又會設法跟妳聯絡了= ="
09/11 23:26, 8F

09/11 23:27, , 9F
擺明當砲友你自己也知道
09/11 23:27, 9F

09/11 23:31, , 10F
會想跟妳在一起的話應該第一次當炮友後就會在一起了
09/11 23:31, 10F

09/11 23:31, , 11F
怎麼可以鬼遮眼成這樣...
09/11 23:31, 11F

09/11 23:32, , 12F
不帥那究竟是哪裡好??????
09/11 23:32, 12F

09/11 23:37, , 13F
想問問,你們有交往過嗎?怎說是前男友?
09/11 23:37, 13F

09/11 23:38, , 14F
不好意思,第一年就有交往,我眼花=.=
09/11 23:38, 14F

09/12 00:16, , 15F
能救妳的也只有妳自己
09/12 00:16, 15F

09/12 00:26, , 16F
每當你想他的時候,就想他心裡的人不是你,痛久了就會解
09/12 00:26, 16F

09/12 00:26, , 17F
脫,然後你要先喜歡自己,才有辦法也讓其他人喜歡,我
09/12 00:26, 17F

09/12 00:27, , 18F
相信你一定對這樣的自己很厭惡,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加油
09/12 00:27, 18F

09/12 00:28, , 19F
忘了說我有類似經驗,但我走出來了,而且現在過得很好
09/12 00:28, 19F

09/12 01:29, , 20F
醒醒吧…
09/12 01:29, 20F

09/12 01:49, , 21F
放下吧 別讓昨天在你傷口瘋狂的灑鹽
09/12 01:49, 21F

09/12 02:05, , 22F
加油,讓自己充實點,慢慢忘記他,他不值。
09/12 02:05, 22F

09/12 02:29, , 23F
你自己愛貼...被當砲友也無所謂,怪誰啊= =""
09/12 02:29, 23F

09/12 02:30, , 24F
沒人愛就一定要愛他嗎? 自己不能生活??
09/12 02:30, 24F

09/12 02:30, , 25F
況且你眼裡只有他,是要怎樣看到其他人?
09/12 02:30, 25F

09/12 07:57, , 26F
讓我打醒你
09/12 07:57, 26F

09/12 08:54, , 27F
完全就是妳自己甘願受啊…是有這麼耐不住嗎…
09/12 08:54, 27F

09/12 09:56, , 28F
那麼愛當炮友腳開開 誰能阻止妳
09/12 09:56, 28F

09/12 09:57, , 29F
不然妳就收錢好了 拿到錢或許有點安慰
09/12 09:57, 29F

09/12 13:11, , 30F
既然妳當砲友也願意,他怎麼會把妳當女友
09/12 13:11, 30F

09/12 13:40, , 31F
自己不清醒,別人說什麼都沒用
09/12 13:40, 31F

09/12 15:17, , 32F
多愛自己一點,笨蛋傻瓜
09/12 15:17, 32F

09/12 17:13, , 33F
他真的有跟妳在一起過嗎?
09/12 17:13, 33F

09/12 19:09, , 34F
你想找人罵醒你的話站內信我吧....
09/12 19:09, 34F
文章代碼(AID): #1IC8TB3N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8TB3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