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想面對開學
上個學期將近學期末時,在一起兩年的班對分了。
班對的男生A是我從高中就很好的兄弟,女生B也是同一團的,總之我跟他們很好。
A觀念覺得兄弟的定義就是要罩朋友,所以舉凡偷約妹或什麼的都希望我們不要跟B講。
B覺得既然大家都是朋友就應該要坦誠。
雖然他這麼說,但他一開始都沒什麼越舉的舉動
但三月多A開始玩交友軟體後就越來越誇張
約妹出去、送禮物、聊通宵,對B只有一開始這麼勤勞。
我也有不對我不知道該怎麼跟B說所以只有暗示她。
後來他們兩個也就分了,因為A玩的越來越誇張,對B越來越不耐
期末考後的一兩個禮拜B很積極要複合,但A只把她當砲友
交友軟體照用,最後B終於看開了
不過B也開始在網路上交友,因為我們都還會連絡,她都有跟我說
除了打工的上司外,她去夜店找了一個砲友,另一個是網路上認識的
好言相勸過,但B說她不想要再維持穩定的關係了,A給她的傷害很大,因為是初戀
她也想趁年輕多交往幾個多看看比較
雖然我覺得該講的都說過了,例如不要這樣傷害自己和別人之類的
可是她完全聽不進去,直到現在還持續這種關係
另外打工那個上司我有看過,他對B是認真的…
接著說到A,他家裡家境不錯,所以他把爸媽給的錢都拿去把妹
除了和一個外縣市的女生從未分手時搞曖昧到現在以外還把一個女生帶回家
然後上床了以後打給我和另一個朋友
跟我們說那個女生竟然是認真的怎麼辦?
總之他就是不想負責,我真的很傻眼,你如果要玩為什麼不找玩咖...
A那次之後一點也沒學乖,他還是持續用交友軟體跟不同的女孩子搞曖昧
連大家出去也都在跟不同的女孩子聊天
接著炫耀他收到的一些性感照片
這兩個人已經徹底交惡了,個性也整個都變了
開學要同時面對他們兩個人,我現在突然覺得好苦惱,該說的都說了
也希望他們好好再開始下一段戀情
雖然我知道版友可能會說這不關我這第三人的事
但還是很希望可以把他們拉起來
請問有什麼好的勸說方法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
09/12 00:25, , 1F
09/12 00:25, 1F
→
09/12 00:26, , 2F
09/12 00:26, 2F
→
09/12 00:26, , 3F
09/12 00:26, 3F
→
09/12 13:42, , 4F
09/12 13:42, 4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