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動手打了我...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oup)時間12年前 (2013/09/10 18: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們跟本是絕配阿 孤且不討論誰對誰錯的問題 你最後一句不就跟你倒數第三句互相輝映 再來討論對錯的問題 你的錯 白木在別人明天還要工作把人吵醒 他的錯 起身後給你一巴掌 你的對 你有哭給他看 他的對 有去安慰你 再來 如果妳是公主身份的話 就會只剩下他有錯的部份了 妳就沒事了 再來 想辦法更邁進一步, 看能不能進入皇后階段, 下次直接給他一巴掌,然後說這是利息,而且都不浪漫也不幽默 祝妳順利 成功你會有源源不決的資源可利用 失敗的話還可能找到新的真愛 以上是親眼跟認識的女生互相聊天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2.229 ※ 編輯: waiter337 來自: 111.252.72.229 (09/10 18:21)
文章代碼(AID): #1IBl7KX8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l7KX8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