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樣子的對話問題出在哪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3/09/08 23:17), 編輯推噓15(1503)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lialai (lialai)》之銘言: : 以下是剛剛跟女友的對話 : ------------------------- : 女: 欸 怎麼辦 我把東西都鎖在宿舍的衣櫃裡面了 鑰匙錢包都在裡面 : 男: 那你有去找宿管或宿委嗎? 問他們有沒有鑰匙 : 女: 可是是我自己買的鎖頭耶 : 男: 是喔 那.. 現在鎖匠也在休息了 不然等明天你再到附近找鎖匠幫忙 : 女: 可是我明天要開學上課耶 : 男: 開學第一天通常都不會上課吧 如果有上課 或者需要紙跟筆 你先跟室友借一下好了 : 女: 可是我的錢包在裡面阿 這樣子我明天都不用吃早餐嗎 : 男: 你可以先跟室友借一下錢吧 : 女: 算了 沒事。 : 嘟嘟嘟嘟嘟嘟 先安慰她沒關係,不要慌,有很多人可以幫她。 如果她一直可是可是可是。。 你就直接放大絕吧! "反正明天開學不太會上課,有點名我叫同學罩一下就OK。我現在坐車去救你好了!!" 通常這種時候女生就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意 然後對你說不用這麼麻煩,然後狀態顯示甜在心。 BUT!!! 如果她真的說 "好阿!你過來陪我!" 是男人就摸摸鼻子過去吧..... 但是記得下次就不能用這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5.186

09/08 23:19, , 1F
哈哈哈哈哈哈
09/08 23:19, 1F

09/08 23:20, , 2F
結果男友真的要去 狀態顯示 幹被黑了 XXX
09/08 23:20, 2F

09/08 23:20, , 3F
爛招...
09/08 23:20, 3F

09/08 23:23, , 4F
貝斯特怎麼聽起來一副有經驗的樣子
09/08 23:23, 4F

09/08 23:28, , 5F
女生解決問題的能力... = =
09/08 23:28, 5F

09/08 23:30, , 6F
撒嬌跟解決問題是兩回事啊樓上 (默)
09/08 23:30, 6F

09/08 23:35, , 7F
阿阿 樓上說對了XDD
09/08 23:35, 7F

09/08 23:41, , 8F
推這篇....其實就是一場賭住XD,賭輸了就乖乖坐車去吧...
09/08 23:41, 8F

09/08 23:45, , 9F
為什麼我會想推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09/08 23:45, 9F

09/08 23:46, , 10F
幹 靠杯喔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我笑超大聲的wwww
09/08 23:46, 10F

09/08 23:47, , 11F
推這是戰爭(笑翻
09/08 23:47, 11F

09/09 00:03, , 12F
最後一句我笑翻了XDDD
09/09 00:03, 12F

09/09 00:26, , 13F
太好笑了XDD
09/09 00:26, 13F

09/09 00:48, , 14F
女友其實只是想要你去陪他而已
09/09 00:48, 14F

09/09 02:17, , 15F
內文跟推文都好好笑XDDD
09/09 02:17, 15F

09/09 02:42, , 16F
放完大絕還是沒用就不要再用XD
09/09 02:42, 16F

09/09 09:24, , 17F

09/09 09:34, , 18F
淚推這招,因為她真的要我去XDDDDDD
09/09 09:34, 18F
文章代碼(AID): #1IB9JzD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9JzD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