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其實很後悔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我還是小朋友)時間12年前 (2013/09/08 02:21), 編輯推噓2(11918)
留言38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故事好長... 在我大學升大三這年暑假,我遇見了我的前男友,也因為我車禍受傷,我們從原本只是知道彼此,一個月後在一起並且公開放閃... 由於家裡因素,我需要邊上課邊工作,沒有太多時間陪伴他,甚至因為工作的不穩定性,原本約好的假日出遊,也被我放鳥... 個性使然,脾氣衝的兩人常常吵架,觀念生活習慣都不同,年輕的我們不懂溝通 不到一年的光陰,我們家上下都認同這個未來女婿,我甚至也和對方爸媽吃飯數次,手上擁有他爸媽曾經的訂婚戒指。 大我三屆的他,下一個暑假當兵去了,原本我非常有信心等待他當兵等待他放假等待他看到我開心的樣子。 然而又是吵架惹的禍,我提出了我們分開,我們現在無法相處,我們一年後(當兵完)再說這樣子,甚至,我記得很清楚,我在他懷裡講的這些話,我眼淚流了一整晚... 分開後,每個月的假期,當兵的他依舊回來找我,放假幾天我們就碰面幾天,相處的默契還在,也當然,他似乎是想要我回來,可我沒正視過這問題 直到這樣的朋友關係半年後,他的穩定交往狀態瞬間讓我潰堤,難過到我封鎖他電話fb一切聯絡方式,甚至家人問起他,我一點也不想談 兩個月後,我在有天喝了點酒壯膽的情形下(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幹了愚蠢事,打電話過去,2個小時完整的淚流訴說我這兩個月的後悔種種 知道曾經的他是用生命在愛我,知道曾經的他努力過半年回來爭取我,知道我當下聽到他鄭重選擇她之後,我很冷靜的跟他說,『你就不要跟她吵架或是分手,不然我一定把你搶回來』 我從沒想過,原來心底的那個人一直是他,當我發現的時候根本來不及,後悔無濟於事,有時候還愚蠢的不希望就這樣忘記他,然後搞的自己對於愛情却步 自己知道的是,因為這段感情讓我成長好多,就這麼祝福他幸福,我也會很幸福,對於自己的承諾,我想根本沒有實現的可能:)) 時間,會帶走想念...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36.150

09/08 03:02, , 1F
人總是要失去後,才知道要珍惜,但太晚了,你當初給人的傷
09/08 03:02, 1F

09/08 03:02, , 2F
害呢???
09/08 03:02, 2F

09/08 03:03, , 3F
享受習慣別人對你的好,一切都當理所當然,這是很多人犯
09/08 03:03, 3F

09/08 03:03, , 4F
過的錯
09/08 03:03, 4F

09/08 03:17, , 5F
推樓上,太多前車之鑑了~
09/08 03:17, 5F

09/08 03:41, , 6F
時間會沖淡的 但是永遠抹不去這條痕跡
09/08 03:41, 6F

09/08 03:49, , 7F
其實換個角度想~真的一直吵架長久下來不會是好事~
09/08 03:49, 7F

09/08 03:56, , 8F
我怎麼覺得你只是不甘心……
09/08 03:56, 8F

09/08 07:00, , 9F
拍拍,只好找下一個了。
09/08 07:00, 9F

09/08 07:57, , 10F
你甩了他~他去找其他人很正常阿~不然是要怎樣?
09/08 07:57, 10F

09/08 08:21, , 11F
好好珍惜下一個吧
09/08 08:21, 11F

09/08 08:24, , 12F
算了吧 搶回來也是老樣子 妳還是去找適合妳的 會比愛妳的好
09/08 08:24, 12F

09/08 09:11, , 13F
………被搶走 人不在了 你才要……
09/08 09:11, 13F

09/08 09:15, , 14F
就很愛玩這套嘛 在的時候不珍惜 男友想追回拿翹 現在剛好
09/08 09:15, 14F

09/08 09:41, , 15F
過去了就讓他過去了吧,放在心裡懷念記憶著就好,
09/08 09:41, 15F

09/08 09:42, , 16F
不用這麼過於執著,現在是過渡期,撐過了,妳就成長了
09/08 09:42, 16F

09/08 09:42, , 17F
加油!!!!
09/08 09:42, 17F

09/08 10:25, , 18F
活該
09/08 10:25, 18F

09/08 10:34, , 19F
吵架的理由都不敢講,很顯然是你心虛啦!
09/08 10:34, 19F

09/08 11:14, , 20F
妳沒說怎麼吵架,只能說活該,不送
09/08 11:14, 20F

09/08 12:06, , 21F
慢走不送
09/08 12:06, 21F

09/08 12:44, , 22F
噓 lrm549 就很愛玩這套嘛推樓上
09/08 12:44, 22F

09/08 13:02, , 23F
09/08 13:02, 23F

09/08 16:13, , 24F
事有蹊蹺啊
09/08 16:13, 24F

09/08 17:44, , 25F
報應
09/08 17:44, 25F

09/08 18:42, , 26F
你直接說你有沒有小三先
09/08 18:42, 26F

09/08 19:06, , 27F
吵架的理由為啥不敢講?
09/08 19:06, 27F

09/08 19:18, , 28F
我是原po,吵架不外乎生活上相處的觀念差異,並沒有外面
09/08 19:18, 28F

09/08 19:18, , 29F
介入的問題請鄉民猜歸猜,但這不是這些原因
09/08 19:18, 29F

09/08 22:46, , 30F
我只能說妳活該
09/08 22:46, 30F

09/08 23:17, , 31F
和我的故事好像,我也因為生活上常常和前男友吵架,所以覺
09/08 23:17, 31F

09/08 23:17, , 32F
得不適合提出分手,後來發現我還是很想他,之後也喝酒壯膽
09/08 23:17, 32F

09/08 23:17, , 33F
傳訊息給他,說我還是想他之類的,他中間也有說過不想分手
09/08 23:17, 33F

09/08 23:17, , 34F
,可是我那時候不知道在堅持什麼而沒接受。我們還是一直有
09/08 23:17, 34F

09/08 23:17, , 35F
聯絡,但是後來我告訴他我摔車傷到臉了,他卻開始冷淡,說
09/08 23:17, 35F

09/08 23:17, , 36F
他失望,那時候終於看清他,覺得自己分手是對的選擇。
09/08 23:17, 36F

09/08 23:19, , 37F
總是要到失去後才會覺得重要,原po加油
09/08 23:19, 37F

09/08 23:47, , 38F
推3f
09/08 23:47, 38F
文章代碼(AID): #1IAswlP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swlPO (Boy-Girl)